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06招标公告 > 双台子等6家第二批牧场生活区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双台子等6家第二批牧场生活区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06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06
截止日期:2021.05.17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等*家第二批牧场生活区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尊敬的供应商: 我司拟通过竞争采购(公开)的方式择优选定机构健全、运营规范、实力较强的建设施工单位完成 **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家第二批牧场生活区改造项目 的施工工作。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单位:**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
 
招标公告正文
双台子等6家第二批牧场生活区改造项目采购公告
尊敬的供应商:
我司拟通过竞争采购(公开)的方式择优选定机构健全、运营规范、实力较强的建设施工单位完成 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双台子等6家第二批牧场生活区改造项目 的施工工作。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单位: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双台子等6家第二批牧场生活区改造项目
(三)项目地点:
1.曙光牧场:沈阳市沈北新区尹家街道曙光村;
2.大康堡牧场:沈阳市法库县三面船大康堡子村;
3.双台子牧场:沈阳市法库县双台子乡双台子村;
4.新屯二牧场:阜新市彰武县西六家子乡新屯子村;
5.小荒地牧场:锦州市义县稍户营子镇小荒地村;
6.石头牧场:沈阳市康平县沙金台乡东扎哈气村。
(四)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兼投不兼中。
(五)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日期为2021年5月19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6月23日,工期为35日历天。
(六)项目内容:
一标段:
1.曙光牧场:办公楼防盗门更换;办公楼内门门锁更换;办公楼纱窗安装;办公楼卫生间维修改造;办公楼屋面防水;办公楼宿舍、走廊大白粉刷;牧场篮球场维修改造等。
2.大康堡牧场:办公楼更换白钢门斗;办公楼塑钢窗把手更换;办公楼防盗门更换;办公楼内门门锁更换;办公楼纱窗安装;办公楼塑钢窗更换;办公楼卫生间维修改造;办公楼宿舍、走廊大白粉刷等。
3.双台子牧场:办公楼防盗门更换;办公楼内门门锁更换;办公楼纱窗安装;办公楼塑钢窗更换;办公楼卫生间维修改造;办公楼宿舍、走廊大白粉刷;篮球场维修改造;办公楼外砌筑渗水井、更换排污管等。
二标段:
1.新屯二牧场:办公楼纱窗安装;办公楼卫生间维修改造;办公楼屋面防水;牧场篮球场维修改造等。
2.小荒地牧场:办公楼更换白钢门斗;办公楼内门门锁更换;办公楼屋面防水;篮球场维修改造;办公楼纱窗安装;办公楼塑钢窗更换;办公楼卫生间维修改造;办公楼宿舍、走廊大白粉刷等。
3.石头牧场:办公楼内门门锁更换;办公楼防盗门更换;办公楼纱窗安装;办公楼塑钢窗更换;办公楼卫生间维修改造;办公楼宿舍、走廊大白粉刷;篮球场维修改造等。
(工程量以清单为准)
(七)服务要求:确定成交人后,根据成交人所报牧场清单报价分别与6家牧场所属牧业公司(详见附表1)签订《小型工程施工合同》,并各自承担相应的施工费用。签订合同生效后2个工作日内进场,组织文明施工,质量达到国家及地方相关行业标准。
二、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必须符合如下资格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具有合格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法人;
2.供应商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资质;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单位负责人***
(四)2018年1月1日以来,承建过单个合同5000平方米以上或合同金额人民币100万元以上的土建施工项目,业绩证明附施工合同或结款发票(加盖公章),材料中的相关敏感信息,请自行进行脱敏处理。
(五)截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领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一)领取采购文件时间:2021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11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疫情期间另行通知)
(二)领取采购文件方式:领取电子采购文件。(疫情期间另行通知)
(三)领取采购文件时须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2.法定代表人(或非法人组织负责人***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4.信用中国网页截图。
以上资料至电子邮箱***
四、响应文件递交要求
(一)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5月1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二)递交响应文件地点: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111号甲越秀辉山大厦 。
(三)递交响应文件方式:指定专人现场递交响应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疫情期间另行通知)
(四)递交响应文件份数:5份,其中:正本1份,副本4份,U盘电子版1份。
(五)响应文件有效期:自投标截止之日起60日。
五、现场考察
不统一组织踏勘,建议供应商自行对现场及周边环境进行考察。供应商应对由踏勘现场而造成的死亡、人身伤害、财产损失、损害以及任何其它损失、损害和引起的费用和开支承担责任。
六、招标前答疑会
不召开招标前答疑会。
七、投标费用承担
供应商准备和参加投标活动所发生的所有费用均自理。不论开标的结果如何,发包人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
八、开标时间、地点、结果公布
(一)开标时间:2021年5月1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二)开标地点: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111号甲越秀辉山大厦
(三)结果公布: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向成交人发出成交通知书,同时将结果以电话或电子邮件***
九、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电    话:13840038839
地    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南大街111号甲越秀辉山大厦
电子邮箱***



辽宁辉山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