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5.06招标公告 > 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5.0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5.06
截止日期:2021.05.28
招标代理: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智能制造创新中心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出资比例为 ***% ,招标人为**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 *、建设范围、内容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的智能制造创新中心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自筹,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工程的设计与施工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

2、建设范围、内容及规模:项目位于钱江经济开发区内,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室内装修水电、空调暖通、弱电、消防、标识标牌、入口门头及雨棚、亮化照明、党建展厅、厨房设施、窗帘软装等。

3、本项目总投资概算:3400万元。

4、本项目总工期:75日历天。

三、招标范围

包含但不限于本工程建设范围和内容内的深化设计、所有专业施工图设计、各类专项设计、非标准设备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建安工程施工(含设备采购),以及保修服务等建设方面的内容,其中:

1、工程设计:包括但不限于室内装修水电、空调暖通、弱电、消防、标识标牌、入口门头及雨棚、亮化照明、党建展厅、厨房设施、窗帘软装等本工程所涉及的所有内容的深化设计、所有专业施工图设计、各类专项设计、非标准设备设计以及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等工作。

2、建安工程施工(含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包含的所有设备设施的采购安装、建安工程施工及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等。

3、本次招标项目如涉及到用水用电扩容、通讯网络开户的由招标人负责实施并负责在场地内提供接入点,接入点之后的水、强电、弱电等内容纳入招标范围。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企业资格要求:

1.1、具备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壹级资质,或同时具备①【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 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和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

1.2、本次招标接受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进行投标,但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不得超过2个;

1.3、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必须在联合体协议书中明确联合体牵头人、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责任(承担设计工作的必须为具备相应工程设计资质的单位,承担施工工作的必须为具备相应工程施工资质的单位)等相关内容。

1.4、在本项目投标期间,投标人(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包含联合体各方)不在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或企业注册所在地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余杭区建设主管部门公示为不能投标的限制期内。

1.5、投标人(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为承担施工工作的施工企业)已在杭州建设信用监管平台或余杭区建筑市场信用网办理信息录入手续。

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2.1、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且具有“三类人员” 安全生产考核 B 类合格证;注册在投标人单位(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的,必须注册在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无在建工程;如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项目施工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

2.2、在本项目投标期间,上述拟派项目负责人***

五、资格审查方式

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不设立报名环节,采用资格后审。所有潜在投标人可自行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澄清(答疑)纪要、招标文件修改补充通知等内容。下载地址为:杭州余杭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yuhang.gov.cn/自行下载。

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 招标文件.doc

七、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5月28日10时0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余杭区仁和街道临港路10号(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三楼328会议室)。

3、各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至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及相关资料,逾期不予受理。

八、评标办法

本工程采用综合评分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电话:***

***

电子邮件***



杭州钱江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5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