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30招标公告 > 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济南连接线(旅游路东延)工程代建服务DJ-1、DJ-2

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济南连接线(旅游路东延)工程代建服务DJ-1、DJ-2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30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济南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30
截止日期:2021.05.27
招标代理: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济南市
内 容:标段 服务范围 工作内容 DJ-* K*+***-K*+***(含路基路面工程、西**河大桥、西**河支沟桥、青**隧道、小桥涵等,路基宽度**.*米,长度*.*公里) *、前期工作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竣工验收阶段的项目代建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牵头单位组织本项目的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标段

服务范围

工作内容

DJ-1

K0+000-K3+900(含路基路面工程、西巨野河大桥、西巨野河支沟桥、青龙山隧道、小桥涵等,路基宽度25.5米,长度3.9公里)

1、前期工作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竣工验收阶段的项目代建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2、牵头单位组织本项目的代建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

DJ-2

K3+900-K9+213.452(含路基路面工程、鹊山隧道、权庄河大桥、1#中桥、2#中桥、小桥涵等,路基宽度25.5米,长度5.313公里)

前期工作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竣工验收阶段的项目代建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

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济南连接线(旅游路东延)工程代建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济南连接线(旅游路东延)工程代建服务,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济南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济南连接线(旅游路东延)工程起自历城区彩石镇旅游路与彩龙路交叉口,向东经两岔河村北、孙家鹊山村南、王家鹊山村南,于富家村南顺接章丘南环路,跨越历城、高新、章丘三区,路线全长9.213公里,全线共设中隧道1686米/2座,大桥1080米/3座,中桥152米/2座。路基宽度25.5米,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 2.2招标范围: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济南连接线(旅游路东延)工程前期工作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缺陷责任期、竣工验收阶段的项目代建服务及后续服务工作。 代建服务费包括工作人员的工资、工资性津贴、施工现场津贴,社会保险费用(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职工福利费、工会经费、劳动保护费,办公费、会议费、差旅交通费、固定资产使用费(包括办公及生活房屋折旧、维修或租赁费,车辆折旧、维修、使用或租赁费,通信设备购置、使用费,测量、试验设备仪器折旧、维修或租赁费,其他设备折旧、维修或租赁费等)、零星固定资产购置费、招募生产工人费,技术图书资料费、职工教育培训经费,临时设施费、建设单位试验检测费、完工清理费、竣(交)工验收费(不含行业或部门要求的竣工验收费用)、各种税费,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费和其他管理性开支等完成代建所需的所有费用。 2.3服务期:1300日历天(暂定),自签订协议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验收止。 2.4服务标准: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满足招标人要求。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两个标段,具体如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②具有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工程咨询资信等级。

3.2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

技术负责人***

3.3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者不良信用记录:

①投标人未被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②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③投标人未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④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⑥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主要人员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查询结果为准);

⑦未具有其他法律法规、规章限制投标的情形。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6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2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另行通知

方式:进入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nggzy.jinan.gov.cn/)通过CA登录系统进行下载。

5.其他要求或说明

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在2021年4月30日8时30分至2021年5 月8日17时将以下资料:①企业营业执照;②企业资质证书;③授权委托书;④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的彩色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937000435@qq.com,以收件邮箱的收到时间为准,邮件须注明投标单位名称+项目名称+资料+联系人***

本项目实行网上招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还应于2021年5月8日17:00前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通过CA登录系统进行投标确认。

备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6.2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7日9时30分。

地点: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市中区站前路9号市政务服务中心1号楼B区)。 

6.3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济南公共资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上传投标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①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interact/index.shtml);

②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nggzy.jinan.gov.cn/);

③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njtj.jinan.gov.cn/)。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济南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济南市解放东路1号    

联  系  人: 李俊岩 

电    话: 0531-62356757    

代理机构: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齐源大厦A座301D

联 系 人***

电  话:15853178621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