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30招标公告 >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易层流床采购采购公告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易层流床采购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3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30
截止日期:2021.05.21
招标业主: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招标代理: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简易层流床采购采购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 (************简易层流床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简易层流床采购
关键词: 医院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易层流床采购采购公告 有效期: 2021-04-30 至 2021-05-11
撰写单位: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易层流床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易层流床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21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000-04737
项目名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简易层流床采购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200,000.00
最高限价(元):870,000.00
采购需求:

一、采购内容:简易层流床,24套。

三、技术规格及概述:

1.该器械主机外形尺要求:长*宽*厚2.3*1.1*0.27米、2.3*1*0.27米、2.2*1.1*0.27米,可根据尺寸定制。

2.内部净高和总高尺寸:1.8米、1.75米、1.7米、1.65米可根据门框净高和对内部空间的需求进行可选调;总高尺寸:1.92米-2.07米现货可选调;插拔式支撑支架可静音移动。

3.该器械主体材质:无缝焊接冷轧钢板静电喷塑。

4.空气洁净度等级:100级即IS05级

*5.空气洁净度判断:要求可通过器械上自带的激光传感LED液晶屏六通道空气质量监测仪,可随时实时监测包括粒径在0.3、0.5μm尘埃数量并预判断洁净度。

6.显示方式:LED液晶屏多界面显示,并具有多种实用的传感系统,可精确显示温度、湿度和空气污染的等级。温度范围:1-100℃ 、湿度范围:0-100%。

*7.控制方式:低斜角度轨道下降式控制盒、微电脑轻触控制系统,可遥控可定时,并配备随时启用机械应急控制器;具有过滤器寿命报警。隐藏式紫外线控制器、防止误操作。

8.过滤吸附装置:整块无拼接大尺寸H14高效酶过滤器、袋式中效过滤器、磁性光触媒便携式尼龙网初效过滤器、活性炭包、内部可视观察窗可见过滤装置。

9.沉降菌与验证:≤1个CFU/平皿、提供沉降菌检测皿。

10.噪音与风机:≤49dB(低噪音风机2台双风路)、可视蜂窝式降噪材料。

11.风速风量可调节:风速0.15-0.35m/s、高中低三档可调节风量600-1200msup3;。围帘内维持正压、自净时间≤5分钟。

12.照明和杀菌:配有LED防撞床头照明灯:照度≥300LX、配有紫外线杀菌灯。

*13.更多人性化的临床装备:双轨道双围帘(三边可滑动美观遮光外围帘、四边可滑环保高透明内围帘、蕾丝短围帘)、输液悬挂为S挂钩或升降旋转支架式、免钥匙暗拉手储物柜、多孔USB充电口。

14.随货常用耗材:不同材质的高透明围帘各一套、共三套;不同材质的初效过滤器各一套、至少3套。

*15.氧气吸引终端设备,更方便医护人员使用。

注:以上*号条款需提供证明材料作为其真实性的支持,如不提供将影响评标委员会对其评价。

四、单台配置清单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1

高度可调的无缝焊接机箱(进风口为磁性吸附拉门式、控制盒为轨道下降式)

1套

2

低噪音优化220V风机

2台

3

过滤装置(含磁性尼龙网初效过滤器、F5级中效过滤袋;整块无拼接大尺寸H14高效酶过滤器)

1套

4

嵌入式激光液晶6通道空气质量仪

1套

5

微电脑轻触开关(具有远程遥控功能、过滤器使用寿命报警功能)

1套

备用应急三档机械控制器

1套

6

3芯电源线

1根

7

紫外线辅助杀菌灯管

1根

8

防撞LED床头灯

1套

9

USB充电口

1套

10

高透明软帘、可保证长期供应、连续使用

3套

11

遮光外围帘、一次性围帘、蕾丝或3D短围帘、可保证长期供应、连续使用

各1套

12

支撑机箱的插拔式腿

4根

13

静音万向双刹脚轮

4个

14

内部状态可视的有机玻璃窗口

1个

15

蜂窝式降噪材料

1套

16

不锈钢输液支架或挂钩

1套

17

简易备用安装工具

1套

18

氧气终端

1套

19

初效过滤器

3个

20

负压终端

1套

五、商务要求:

1、交货时间及地点:

(1)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

(2)交付地点: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指定

2、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后,货到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付80%货款,预留合同总价的20%作为质保金,产品质保1年,质保期满使用无质量问题后付清(无息)。

3、需执行的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执行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

4、安装调试:货到后,供货方须在约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免费为用户进行安装、调试。

5、技术服务及培训:提供产品的使用手册及基本操作和现场培训。

6、验收标准及方法:本项目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将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辽宁省政府采购履约验收管理办法》(辽财采〔2017〕603号)的要求进行验收。

7、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要求,需满足的服务标准、期限、效率等:保修期为5年,在产品保修期内须免费维护、维修或更换系统故障部件。保修期满后,供货方须提供优惠维修服务,产品的免费升级,终身免费技术咨询,需提供常用维修配件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执行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相关规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供应商为生产厂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备案凭证》; 3.2供应商为经销商的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备案凭证》并提供投标产品生产厂商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备案凭证》; 3.3须具有所投产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所投设备的信息须与产品备案证一致)。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30日至2021年05月11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5月21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大连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五楼第八开标室(地址:***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因目前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教程,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009691),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CA办理成功的供应商须在网上进行投标报名,如未报名将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报名成功后用CA操作网上电子投标等相关事宜(包括在电子投标环节填写报价、上传文件等),操作教学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liaoning.gov.cn/portalindex.do?method=getPubInfoViewOpenamp;infoId=31adcfa21750bd6d482-5dfd),如未按视频教学操作将导致废标,开标现场须携带CA锁及可以登录辽宁政府采购网并成功进入账号的笔记本电脑自行进行解锁,如未携带CA锁等解密设备将导致废标。
2、各供应商于递交文件截至时止(2021年5月21日09点30分)自行解密,如未进行解密将导致废标。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银行大连沙河口支行
账户名称: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 2869627386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