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30招标公告 > 灵峰现代产业园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施工资格预审招标文件预公示

灵峰现代产业园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施工资格预审招标文件预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30
招标代理: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预公示时间:****年**月**日*:**-****年**月**日**:**止,潜在投标人对预审招标文件有疑议或问题的,请在预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峰现代产业园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灵峰建设发展有限公
 
招标公告正文

 预公示时间:2021年04月30日9:00-2021年05月07日17:00止,潜在投标人对预审招标文件有疑议或问题的,请在预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峰现代产业园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已由宁波市北仑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北仑灵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招标代理人为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资格预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建 设 地 点:东至沿山河路,南至育王山路,西至沿河,北至沿河。建 设 规 模:项目用地面积为755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307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8692㎡,地下建筑面积约14383㎡,地下2层。招标控制价 :约2.1亿元。计 划 工 期:900日历天。招 标 范 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建筑、结构、安装、幕墙、装修、绿化景观及室外附属等工程施工及保修。标 段 划 分:1个。

质量要求:按国家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确保“甬江杯优质工程奖”,争创“钱江杯优质工程奖”。

安全文明施工要求:确保“宁波市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争创“浙江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注册)专业建筑工程,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 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具体按照甬建发〔2016〕200 号文件执行;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5其他:(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登记。(2)申请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前按系统要求完成录入。(3)申请人的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4)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5)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申请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其不能通过资格预审。若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资格预审结果通知时间前对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进行事后查询,如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投标资格,后续投标人不再递补。

4. 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的有限数量制;

4.2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11家。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月  日08:30至2021年  月  日23:59(北京时间),登陆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http://beilun.bidding.gov.cn/),通过投标人注册账号进入电子交易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并自行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 为2021年  月  日9时30分,地点为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长江路1166号行政大楼B楼3层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交易厅(详见中心侯标区电子显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代理)人不予受理。

7. 资格预审文件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http://beilun.bidding.gov.cn/)上发布。

8. 其他说明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包含多项否决投标条款,投标人存在否决投标情形的,其投标将被否决,请潜在投标人在全面查阅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决定是否投标。具体规定详见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2)由于电子招标系统管理的原因,如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通过其注册账号进入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北仑区分网电子交易平台下载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招标人将不接受其投标。

(3)如投标人未领取《CA数字证书》,将可能无法成功参加投标,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投标截止时,若投标单位数量≥3家,则全部参加开标;若投标单位数量<3家,招标失败,招标人重新组织招标。

(5)疫情期间,为避免风险,每家投标单位仅允许二人进入开标现场,并服从招投标中心安排,拒不配合影响招投标正常秩序的,拒绝其投标。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市北仑区公共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欣达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邮箱:756253989@qq.com


(预公示)20210430施工资格预审-灵峰现代产业园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项目.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