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9招标公告 > 南门街道万安社区、柳锦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南门街道万安社区、柳锦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小区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9
截止日期:2021.05.10
招标代理: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南门街道**社区、柳锦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交易登记号:****NBHSWGC*****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门街道**社区、柳锦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由海发改投〔****〕**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房屋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人民政府南门街道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小区 街
 
招标公告正文

南门街道万安社区、柳锦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施工资格预审公告

交易登记号:2021NBHSWGC0610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门街道万安社区、柳锦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已由海发改投〔2021〕40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市海曙区房屋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为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南门街道办事处,招标代理人为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资格预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波市海曙南门街道。

建设规模:本项目涉及汇头巷小区 8500 平方米、 万安小区 31000 平方米、文化家园小区 80000 平方米、柳锦花园小区 84000 平方米。主要内容包括建筑本体改造、小区内管线改造、景观绿化修补提升、门禁道闸设置、市政道路改造、停车位 改造、雨污改造等。

项目总投资:5078.25万元。

招标控制价:33938508元。

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南门街道万安社区、柳锦花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及保修期内的服务,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质量要求:按国家及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3.4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同一工程项目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拟派项目经理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有项目人员未解锁的视同有在建项目,因特殊情况未能解锁的,须在资格审查申请文件中,提供经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相关机构确认的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3.5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具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6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其资格预审不通过,不得参加投标。若在资格预审申请截止之日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代资格预审通过通知书发出前对其进行查询,如资格预审入围单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其投标资格,后续投标人不再递补。

3.7其他:(1)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申请人已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登记;(2)申请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按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要求完成录入;(3)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

4. 资格预审方法

4.1 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的  有限数量制  ;

4.2 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数量  11家  。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申请者,请于规定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 5 月 9 日16时00分)前登录宁波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http://bidding.ningbo.gov.cn/haishu/)“工程建设系统”栏自行查看,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等相关资料,未下载资格预审文件及附件的申请人,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备注:申请人可根据“海曙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中的资格预审公告及资格预审文件下方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资格预审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2 申请人必须办理“电子密钥”(CA证书)和电子印章,通过CA证书登录后方可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5.3 如有补充的资格预审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5.4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 100 元,售后不退。

6. 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6.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5 月 10 日 10 时 00 分,地点为:海曙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山西路298号海光大厦4楼(从南门上)(具体场所详见当日开标大厅电子公告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代理)不予受理。

7. 资格预审文件公告发布

媒介: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http://zjpubservice.zjzwfw.gov.cn/index.html?citycode=3300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海曙区分网

http://bidding.ningbo.gov.cn/haishu/

8. 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宁波市海曙区房屋投资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 标 人: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南门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中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