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9招标公告 > 【资格后审】南浔绿蔓酒店设计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资格后审】南浔绿蔓酒店设计管理咨询服务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9
招标代理: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资格后审]南浔绿蔓酒店设计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 本招标项目南浔绿蔓酒店设计管理咨询服务项目已由****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备案,项目代码****-******-**-**-******-***。项目业主为**南浔绿蔓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资格后审]南浔绿蔓酒店设计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

本招标项目南浔绿蔓酒店设计管理咨询服务项目已由湖州市南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备案,项目代码2019-330503-70-03-002156-600。项目业主为湖州南浔绿蔓酒店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人为湖州南浔绿蔓酒店控股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GS2021-017。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总用地面积约22836平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29696.9平米,地下不计容建筑面积约17080.6平米,建筑密度≤37%,绿化率30.0%

2.2项目地址:***

2.3招标范围:本项目咨询管理服务从项目方案设计至工程竣工的所有设计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建筑设计管理、机电设备设计管理、室内设计管理及其他专项酒店设计管理等服务内容,具体以招标人要求为准

2.4投资金额:总概算约5亿元,本项目服务费约420万元

2.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竣工之日止(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6质量标准:合格,符合设计管理质量深度要求

3.投标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具有本项目服务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项目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已在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4月28日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示。

4.2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4.3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4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 20日13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CA锁”由各投标人派专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携带至南浔区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北门二楼F区公共资源交易区2号开标室(南浔镇南林中路660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相关防疫工作事项:

(1)本项目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人员参与现场投标活动(即投标代表)

(2)潜在投标人若为省内的,投标代表必须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潜在投标人若为省外的,投标代表在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的同时,须在支付宝APP在线申请入浙通行申报。各投标代表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3)凡有流行病学史,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均不得参加投标活动;

(4)请积极配合与防疫工作相关的登记、检查等事项;

(5)其他注意事项:请各潜在投标单位充分考虑因路程、卡口防疫检查等因素(注:不得违反国家、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等相关规定)。特殊时期,为避免各因素带来不便导致时间效率问题,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30分钟到场,确保投标有效。

8. 联系方式***

地  址: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南浔镇年丰路1388号金融中心23层-5

联 系 人:沈工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南浔镇常增路438号

联 系 人:孙璐      电话:0572-3705986      传真:***

9. 软件技术支持

联系人***

    联系人***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