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9招标公告 > 富裕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富裕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9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9
截止日期:2021.05.27
招标代理:中达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TZZB****-Q-***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农业农村项目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项目根据省*要求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富裕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TZZB2021-Q-04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富裕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富裕县农业农村项目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项目根据省市要求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富裕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2 项目地点:位于富裕县二道湾镇永生村,忠厚乡荣生村、忠厚村,富海镇融通公司农副业基地,富路镇融通公司农副业基地;

2.3 项目规模:总面积为6.20万亩,总耕地面积为5.27万亩;

2.3勘测设计周期:合同协议书签订后30日历天(具体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5招标范围:完成本项目的勘察、初步设计(概算、设计图)、施工图、预算书编制、工程量清单、年度实施计划、竣工图,施工时派驻设计代表、协助建设单位迎接相关检查及各阶段验收等工作。

2.6质量标准:合格;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8招标控制价:人民币88万元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组织,具备农林行业(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专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乙级或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且不存在违规、违纪、违法现象。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相关高级职称。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单位合法在职人员,并提供近三个月(2021年2月-2021年4月)投标人单位为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的明细。项目负责人***

3.3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2017年至2019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及报表(新成立企业不满三年,从成立起开始至2019年)。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04月29日18时00分至2021年05月10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关于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招标文件每套0元,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在线支付下载。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05月27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六、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方式:该项目为线上开标。  

6.2开标时间:2021年05月27日9时00分。

七、 其他

7.1 .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近三年如有违法违规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行贿受贿档案进行查询(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7.2 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需提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查询对象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7.3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 3 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7.4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1.58.199.11:8605/)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投标行政监督与受理投诉单位:富裕县农业农村局

招 标 人:富裕县农业农村项目综合服务中心

地    址:富裕县

联 系 人***

电    话:0452-3121107

招标代理机构:中达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国工艺文化创意园黑龙江(外滩1898)A4栋2单元11层1101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6626306-813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