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8招标公告 > 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东延及2号线东延工程土建施工项目01标、02标、03标、04标

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东延及2号线东延工程土建施工项目01标、02标、03标、04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8
截止日期:2021.05.07
招标代理: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轨道交通*号线北延、东延及*号线东延工程土建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轨道交通*号线北延、东延及*号线东延工程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招标,招标人为**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轨道交通*号线北延、东延及*号线东延工程土建施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东延及2号线东延工程土建施工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东延及2号线东延工程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招标,招标人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东延及2号线东延工程土建施工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名称: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东延及2号线东延工程土建施工项目。

2.1.2 建设地点:南昌市。

2.1.3 建设及投资规模:01标:约38.6亿元,02标:约9.17亿元,03标:约10.52亿元,04标:约10.11亿元。

2.1.4 标段划分:4个标段。

2.2 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的内容,具体详见招标设计图纸以及相关说明文件,招标人保留根据工程具体情况调整各标段工程范围的权利,其中:

【01标】:

(1)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北延工程:含六站八区间;包括:昌北机场站~黄墩站区间(含明挖段、盾构段、明挖过渡段及高架桥梁段)、中间风井、昌北停车场出入场线区间、黄墩站、黄墩站~建业大道西站区间、建业大道西站、建业大道西站~北山站区间(含高架桥梁段、盾构段1、明挖过渡段、拆分工作井及盾构段2)、北山站、北山站~冠山站区间、冠山站、南齿站~志敏大道东站区间、志敏大道东站、志敏大道东站~蛟桥站区间、蛟桥站、蛟桥站~双港站区间、双港站新建盾构井的土建施工等;

(2)南昌轨道交通1号线东延工程:含两站两区间,包括:瑶湖东站、瑶湖西站~瑶湖东站区间、瑶湖东站~麻丘站区间、麻丘站、中间风井、瑶湖西站新建盾构井的土建施工等;

(3)南昌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公安派出所,包括公安派出所建筑、场地、门卫、道路、停车位的土建、装修、机电设备安装等;

(4)配套工程:本标段施工区域范围内配套工程的施工;

(5)前期工程:包括三通一平、施工临建、工程周边建(构)筑物保护、临时水电工程、盾构用电、施工便桥(含人行天桥)、临时道路、临时通讯等,主体工程及前期工程引起的管线改移及保护、交通疏解、交通设施、绿化迁移及恢复、路灯及市政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公交站、座椅、垃圾桶、路名牌等)迁移及恢复、道路恢复等。

(6)1项科研项目:盾构渣土改良及渣土循环利用技术研究;

(7)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工作内容。

【02标】:

(1)南昌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含三站四区间,包括:楞上站(原解放西路站)、辛家庵站~楞上站(原解放西路站)、城南大道北站(原城南大道站)、楞上站(原解放西路站)~城南大道北站(原城南大道站)、李巷站(原解放东路站)、城南大道北站(原城南大道站)~李巷站(原解放东路站)、李巷站(原解放东路站)~沈桥站(原东升大道站)区间的土建施工;

(2)配套工程:本标段施工区域范围内配套工程的施工;

(3)前期工程:包括三通一平、施工临建、工程周边建(构)筑物保护、临时水电工程、盾构用电、施工便桥(含人行天桥)、临时道路、临时通讯等,主体工程及前期工程引起的管线改移及保护、交通疏解、交通设施、绿化迁移及恢复、路灯及市政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公交站、座椅、垃圾桶、路名牌等)迁移及恢复、道路恢复等。

(4)1项科研项目:地铁深基坑临近建(构)筑物施工技术研究;

(5)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工作内容。

【03标】:

(1)南昌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含四站三区间,包括:沈桥站(原东升大道站)、沈桥站(原东升大道站)~殷王站(原昌东大道站)、殷王站(原昌东大道站)、殷王站(原昌东大道站)~罗家集站(原罗家中路站)、罗家集站(原罗家中路站)、枫下站(原罗家二路站)、枫下站(原罗家二路站)~胡坊站区间的土建施工;

(2)配套工程:本标段施工区域范围内配套工程的施工;

(3)前期工程:包括三通一平、施工临建、工程周边建(构)筑物保护、临时水电工程、盾构用电、施工便桥(含人行天桥)、临时道路、临时通讯等,主体工程及前期工程引起的管线改移及保护、交通疏解、交通设施、绿化迁移及恢复、路灯及市政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公交站、座椅、垃圾桶、路名牌等)迁移及恢复、道路恢复等。

(4)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工作内容。

【04标】:

(1)南昌轨道交通2号线东延工程:含一站二区间,包括:胡坊站、胡坊站~南昌东站盾构区间,胡坊站~枫下停车场(原昌东停车场)明挖区间的土建施工;

(2)八一广场站地下通道恢复工程前期、土建及装修工程,3号线京东大道站1-b号出入口过街通道、洪城路过街通道工程、1号线子八区间地下配套项目新增出入口的前期工程、土建工程等。

(3)配套工程:本标段施工区域范围内配套工程的施工;

(4)前期工程:包括三通一平、施工临建、工程周边建(构)筑物保护、临时水电工程、盾构用电、施工便桥(含人行天桥)、临时道路、临时通讯等,主体工程及前期工程引起的管线改移及保护、交通疏解、交通设施、绿化迁移及恢复、路灯及市政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公交站、座椅、垃圾桶、路名牌等)迁移及恢复、道路恢复等。

(5)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工作内容。

2.3 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1461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6月30日,计划竣工日期:2025年6月30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总监理工程师的开工令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01标】:

3.1.1 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1.3 江西省外企业,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投标项目进赣投标备案手续。

3.1.4 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5 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方)业绩要求:近五年(即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已完的以完工时间为准,在建的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项单项合同金额为人民币10亿元及以上的类似工程业绩。

3.1.6 如为联合体形式投标,联合体各成员方(不含牵头方)业绩要求:近五年内(即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以完工时间为准))至少具有单个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及以上的已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

3.1.7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出生日期为1971年01月01日(含)以后,从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8年(含)以上。具有土建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在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方)单位注册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类别为市政公用工程或铁路工程;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即“B本”);至少担任过一项已完的类似工程业绩项目经理职务;与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方)订立劳动合同,且具有劳动工资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中标后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职务。

3.1.8 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或联合体各方)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1.9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及职责分工;②联合体各方根据联合体协议书约定的分工内容,须具有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资质;③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标段中投标;⑤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数不得超过5家;⑥联合体成员单位之间隶属关系不作限制,但联合体成员如为联合体牵头方的子公司,则仅限于联合体牵头方的一级子公司;⑦投标文件中须明确各工区负责施工的参与方(每个工区最多2家(含));⑧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任意一方获取招标文件均可。

3.2 【02、03、04标】:

3.2.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2 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2.3 江西省外企业,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投标项目进赣投标备案手续。

3.2.4 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5 近五年内(即2016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以完工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已完的类似工程业绩。

3.2.6 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出生日期为1971年01月01日(含)以后,从事工程施工管理工作8年(含)以上。具有土建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在投标人单位注册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专业类别为市政公用工程或铁路工程;具有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即“B本”);至少担任过一项已完的类似工程业绩项目经理职务;与投标人订立劳动合同,且具有劳动工资和社会养老保险关系;中标后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职务。

3.2.7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2.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4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本项目按如下顺序及原则推荐中标候选人:(1)如果投标人在2个及以上标段排名第一时(含递补排名第一),按照01标段、02标段、03标段、04标段的顺序,确定其为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并放弃其他标段中标候选人资格,排名递补。(2)如果投标人在1个标段排名第一时,确定其为该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并放弃其他标段中标候选人资格,排名递补。(3)如01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各方在02、03、04标段放弃其他标段中标候选人资格,排名递补。

“类似工程”定义:

【01标】:是指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地铁)工程土建施工项目(含两个地下车站和两个盾构区间及以上的);且地下车站及盾构区间土建施工项目须在同一合同项下,方可视为一个有效的类似业绩。

【02、03、04标】:是指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地铁)工程地下车站及盾构区间土建施工项目;且地下车站及盾构区间土建施工项目须在同一合同项下,方可视为一个有效的类似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地点: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

4.2 获取时间:2021年04月28日~05月07日

4.3 获取方式:

4.3.1 已办理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的投标人须自行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4.3.2 未使用江西省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3.3 本次招标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

4.4 其它事项:如遇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400-998-0000进行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jxsggzy.cn》、《招标网http://》、《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ncmtr.com》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