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8招标公告 > 5号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5号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滨州市招标 锅炉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8
截止日期:2021.05.19
地 区:滨州市
内 容: *号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改造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号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改造项目经***工业和信息化局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号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改造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供货安装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关键词: 锅炉
 
招标公告正文

5号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改造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5号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改造项目 经 邹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020-371626-44-03-083663,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5号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改造项目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供货安装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ZPGC-2021-025

2、工程名称:5号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改造项目

3、建设地点:邹平县电力集团有限公司(黄山五路85号)院内

4、招标内容:1台220t/h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5#炉)优化改造。改造内容为:循环物料系统改造、一二次风系统改造、辅机系统改造、电气系统、热工自动化及仪表改造等,主要目的是提高锅炉效率,从80%提高到≥89%,改造后在相同产能的前提下每年节省原煤两万吨。

具体范围:在5号锅炉现况的基础上,结合最新技术理念,以期望在经济燃烧及环保排放上进一步改善;

(1)循环物料系统改造:从汽冷下联箱以下全部更换,J阀风机由两台45kw罗茨风机改为三台15kw罗茨风机(两运一备)。

(2)一二次风系统改造:增加二次风量,根据计算改变空预器一、二次风比例,重新设计安装二次风风道。

(3)炉膛改造及浇注料改造:炉膛16米以下全部更换,中间水冷屏16米以下全部去除,炉膛内增加水冷屏,保证额定蒸发量(根据实际计算增加省煤器及汽冷部分)。

(4)辅机系统改造。

(5)风机及风道改造:重新配风,一、二次风机及电机全部更换(二次风机的电机可以利旧)并提供设备基础施工图纸(设备基础土建施工由招标人完成)。

(6)给煤机及相关系统相应改造:给煤机出口至炉膛全部更换(含闸板,管道采用耐磨材质)。

(7)排渣系统改造:全部改造为炉底排渣,增加4台冷渣器及1台输渣机至甲方输渣皮带。

(8)点火风道全部更换及相关系统改造。

(9)吹灰系统改造:更换14台蒸汽长伸缩吹灰器(及需要增加的平台),汽源取自低过出口。

(10)电气系统、热工自动化及仪表改造:改造设备的低压控制箱柜全部换新,并接入采购方系统。

(11)SNCR脱硝系统优化。

改造内容说明:炉膛16米以下全部更换(锅炉外护瓦采用厚度不低于1mm的铝合金护瓦,瓦型与原锅炉一致),接口部位做让管以减小磨损。炉床面积减小一半,一二次风量重新配比。旋风分离器中心筒割去两米,增加循环灰量。改炉侧排渣为炉底排渣将炉膛内大颗粒及时排出。省煤器和空预器处加装蒸汽吹灰器,降低排烟温度。一二次风机根据风量确定电机功率,减低厂用电消耗,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计划投资: 1139 万元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建设工期:160日历天

8、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应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锅炉)A级资质;

2、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A级(含安装、改造、维修)或1级(含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投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工程专业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拟投报的项目经理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①有在建工程、②有已中标未开工工程、③有已签订合同未开工工程、④有已列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工程。(已完工尚未竣工验收但已交付使用的不在此列);

4、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审计的2019年度或2020年度财务报告或2021年03月01日以来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扫描件;

5、本次招标可以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单位组成不能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具有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A级(含安装、改造、维修)或1级(含安装、改造、维修)资质;

6、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7、单位负责人***

8、投标企业近三年无较大及以上质量和责任安全事故,未受到主管部门通报或处罚;

9、信誉要求:近三年信誉要求(联合体成员必须满足下列所有条款要求,如任意一项不满足视为信誉要求不合格);

(1)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2)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拟投标企业请于 2021 年 04  月 28 日上午 08:30 时至 2021 年 05 月 05 日下午 17:00  时登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bzzf)、图纸等资料,逾期无法下载且无法参与投标,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台答疑文件下载栏目。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参考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综合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

未进入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企业登陆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bzggzyjy.gov.cn/)点击“企业入口”,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并上传有关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待网上注册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本工程  不  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5月19日9:00 时;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传送到邹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上传栏目;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远程解密。

五、发布媒体:

1、《中国滨州》(http://www.binzhou.gov.cn

2、《滨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bzggzyjy.cn)

3、《邹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ouping.bzggzyjy.cn)

4、《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邹平县电力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邹平市环城路北

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江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滨州市北外环路397号

联系人及电话:***

公告备案单位:邹平市国有资产中心

            2021年04月2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