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7招标公告 > 漯河市中心医院三号病房楼空调分体机项目采购公告

漯河市中心医院三号病房楼空调分体机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7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漯河市招标 空调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7
截止日期:2021.05.07
招标业主:漯河市中心医院
地 区:漯河市
内 容:一、项目概况 *.* 项目名称:*******三号病房楼空调分体机(一批)采购项目 *.* 项目编号:ZBCG-ZW-********-** *.* 项目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采购需求: *.* 项目内容:空调分体机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相关伴随服务。 *.* 供货期:**日历天; *.* 质
关键词: 空调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漯河市中心医院三号病房楼空调分体机(一批)采购项目

1.2 项目编号:ZBCG-ZW-20120427-01 

1.3 项目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采购需求:

2.1 项目内容:空调分体机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相关伴随服务。

2.2 供货期:15日历天;  

2.3 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行业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4 质保期:整机3年,压缩机等主要配件6年;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经营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或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者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3.4 近三个月(近三个月指2021年2月至今)内其中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据;

3.5 近三个月(近三个月指2021年2月至今)内其中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3.6 公司在全国企业(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不得存在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销、注销、收缴)相应资质(许可、认证)类证书,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在处罚期限内,或存在其它影响投标及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查询截止为2021年4月27日以后)。

3.7 招标人拒绝投标人借用或挂靠他人单位资质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报名人投标资格。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需准备以下资料: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4 月 27 日至 2021 年 5 月 2 日(8:00-12:00,14:30-17:30),将以下报名资料扫描件并加盖公章后发于邮箱lhszxyyzcb@163.com,邮件主题为“项目名称+(公司名称)报名资料”。通过资格审核的投标企业方可获得采购文件,并将采购文件发至报名人指定邮箱。

4.1本公告附件中下载“漯河市中心医院投标报名登记表(后勤信息类)”,该表必须认真如实填写,否则报名不予受理。

4.2 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4.3 需提供法人证明、法人身份证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4 公司提供近两年(自2019年1月1日以来)类似项目合同及发票复印件(五份以上)。

4.5 投标人提供2021年4月27日以后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查询结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7日9时30分

5.2 投标地点:漯河市中心医院肿瘤楼临街4楼会议室

六、开标现场投标人身份核查携带资料

如参加开标现场者为法人,需携带法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如为授权委托人,请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漯河市中心医院网站发布。其他网站转载仅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责任。

八、质疑与受理

有意向的投标人若对磋商文件存在异议,请于报名期内将质疑函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签字)交漯河市中心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逾期视为无异议,不再受理。

九、联系事宜

联 系 人***

电    话:0395-3381709

地    址:河南省漯河市人民东路56号漯河市中心医院肿瘤楼四楼。

附件:漯河市中心医院报名表(后勤信息类).doc

漯河市中心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