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7招标公告 > 2021年吐哈油田锅炉运行维护和水处理设备维修维护业务招标公告

2021年吐哈油田锅炉运行维护和水处理设备维修维护业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7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油田招标 锅炉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7
截止日期:2021.05.17
招标业主:吐哈油田分公司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年吐哈油田锅炉运行维护和水处理设备维修维护业务招标公告 (ZY**-XJH**-FW***-**)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年吐哈油田锅炉运行维护和水
关键词: 油田 锅炉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吐哈油田锅炉运行维护和水处理设备维修维护业务招标公告

(ZY21-XJH08-FW002-00)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 2021年吐哈油田锅炉运行维护和水处理设备维修维护业务;

2)项目编号:ZY21-XJH08-FW002-00

3)服务地点或区域:新疆吐哈油田区域(包括吐鲁番、鄯善等生产区域);

4)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4月30日。
2.招标范围

1)负责鄯善采油管理区10套软化水处理装置的维修维护(温西六站、鄯善联合站,丘陵联合站,丘陵污水站,丘陵污泥处理站,巴喀站,轻烃三厂、红台集气站3套),包括日常维护、故障维修,撬装管路改造、老化管件更换、水质不定期检测,水质调整,水处理程序工作时间调整、控制阀的维修维护、加盐、添加阻垢剂、加碱、树脂定期更换、废料处理等(更换、添加的消耗材料由甲方提供);1台电开水器(丘陵联合站门岗房),的故障排除、滤芯定期更换、老化管件更换、配件更换、废料处理(滤芯由乙方提供);3套反渗透水处理装置(温米联合站2套、红台生活点食堂1套)的维修维护,包括日常维护、故障维修、反渗透膜更换、过滤器滤芯更换、活性炭更换、石英砂更换、仪表元器件更换、废料处理等(更换的材料由乙方提供)。以上所发生需更换零部件等材料单价2000元(含2000元)以内由乙方采购并更换。2000元以上的维修配件,由委托方购买配件,乙方免费更换。

2)负责鲁克沁采油厂英1102拉油站1套、英4生活点1套、玉北六拉油站1套、鲁中联合站1套、集中拉油站2套、玉北脱水站2套、玉西接转站1套共9套软化水处理设备和1套生活用水处理反渗透设备的维修维护和故障处理,负责树脂、活性炭、石英砂、反渗透膜以及所有损坏部件的更换;负责采油厂东一区拉油站电锅炉2台、英4生活点电锅炉1台、玉北六拉油站电锅炉2台、鲁中联合站锅炉2台、集中拉油站锅炉2台、玉北脱水站锅炉2台、共11台锅炉炉水、系统水的添加、加药、调试、化验;负责鲁中联合站真空相变加热炉5台、集中拉油站生活供暖加热炉2台、玉北脱水站真空相变加热炉6台共13台加热炉炉水、系统水的添加、加药、调试、化验;负责集中拉油站2台锅炉、2台生活加热炉、磁电软水加药处理器和生活点板式换热器全年的操作运行,以及洗澡热水、采暖水的及时补充;所有工作量包工包料。

3)吐鲁番采油管理区,完成神泉锅炉房2台常压锅炉、软化水系统运行操作、保运服务。主要包括:

    ——负责锅炉、上水泵、热水循环泵、补水泵、Na+离子交换器、软水罐及锅炉房其他附属设备、设施、仪器仪表、工艺管网等的运行操作;严格按规定配备锅炉司炉工,锅炉运行期间,必须保证24小时有司炉工在锅炉房值班。

——负责供热区域的巡回检查,认真填报设备运行报表及保养记录;

    ——按照GB1576-2018《工业锅炉水质》标准控制锅炉水质,采暖期内每天对锅炉水质化验一次。软化水设备常规维护保养及检维修,包括填料更换、控制阀调试及维修、电磁阀、液位控制器维修维护、上下布水器、中心管维护,软化水管线维修等。

——负责锅炉及锅炉附件、天然气管线等所有与之相关的压力表、安全阀的拆装送检,确保其安全有效;

——负责锅炉房、值班室及周围的卫生。

——所有工作量包工包料。

4)销售事业部

——负责油库锅炉房所属相关设备、设施、仪器仪表、储罐及换热系统的操作运行、故障排除、维护维修保养及年度检修工作;对轻烃储装站、天然气输气工区6台壁挂炉进行维修维护。

——对销售事业部南企站锅炉房一套0.5吨常压锅炉采暖期内保运(24小时值守),并对运行期间锅炉、水泵及供热管网出现的故障和问题进行维护,负责锅炉年度检修(含配件费)。

    ——运维主要工作:A、油库锅炉、上水泵、热水循环泵、补水泵、生水加压泵、除氧泵、除氧器、Na+离子交换器、水蒸汽分汽缸、储水罐(生水、软水、回收水、乏水)、天然气调压阀组、换热器、凝结水罐、除铁过滤器及锅炉房其他附属设备、设施、仪器仪表、工艺管网等的运行操作;B、负责锅炉运行期间承包区域内采暖设备、设施、工艺管网的定时、定点巡回检查及安全隐患整改;C、按照GB1576-2018《工业锅炉水质》标准控制锅炉水水质质量,水质化验项目包括GB1576-2018《工业锅炉水质》所有项目,不具备化验资质的项目需由乙方进行送样化验;D、 锅炉运行期间对承包范围内锅炉、附属设备设施维护,填料更换,采暖和蒸汽主管网阀门保养及维修,失效安全阀、压力表、检测、计量器具的更换(更换件由甲方提供)。E、认真填写设备运转记录和各类甲方要求填写的资料,并在每月24日18:00前将运转记录及运转月报上交甲方相关工区;F、每2小时向甲方调度室汇报一次设备运行状况,异常情况及时汇报。G、负责油库承包范围内锅炉、附属设备设施夏季检修工作,包括锅炉炉筒、炉膛检修,安全阀、压力表、检测、计量器具的到期送检(拆装、清洗),阀门、配气系统、水罐、排污系统、机泵、配电室的年度检修、维护,配合甲方进行锅炉年检。H、负责轻烃储装站、天然气输气工区6台壁挂炉维修维护;I、工业盐由甲方提供,乙方负责装卸并根据化验结果使用;J、大修以下,维修质量符合有关规范要求,通过双方的验收;K、负责锅炉房、所有采暖设备、设施、工艺管网及周围环境的清洁卫生。

5)工程技术中心2台真空锅炉定期检查维护保养,软化水装置定期检查保养,吐鲁番,三塘湖,鄯善区域五套反渗透饮用水设备维修维护填料更换:消防支队软化水装置操作运行维护,软化水树脂更换,过滤膜更换,软化水设备更换填料、设备检维修、取样化验等工作。锅炉运行期间,负责锅炉设备及供热区域的巡回检查和一般性的维护保养。认真填报设备运行报表及保养记录;采暖期内每周对锅炉水质化验一次。负责锅炉及锅炉附件、天然气管线等所有与之相关的压力表、安全阀的校验,确保其安全有效;发生需更换零部件等材料单价2000元(含2000元)以内由乙方采购并更换。2000元以上的维修配件,由委托方购买配件,乙方免费更换。

6)对物资供应处鄯善物资库2台锅炉、软化水系统运行操作、保运服务及供暖系统的维修保养工作(3个月)。为物资供应处提供司炉工3名,化验员1名,锅炉运行期间,必须保证24小时有司炉工在锅炉房值班,负责供热区域的巡回检查和一般性的维护保养。负责供热区域设备、管线、仪器、仪表的巡回检查和一般性的维护保养,填报设备运行报表及保养记录;负责对软化水装置的维修维护,包括日常维护,故障维修,水质检测、水质调整,加盐、添加阻垢剂、加碱、树脂更换、控制阀维护/更换等,(更换、添加的工业盐、烧碱、控制阀等材料有乙方提供),按要求定期对锅炉水质进行化验,根据化验结果,及时调整水质质量,并做好记录,确保设备正常运行,水质处理合格。负责锅炉及锅炉附件、天然气管线等所有与之相关的压力表、安全阀、流量计等的拆卸、安装和送检及负责2台锅炉的年度检验(检验费用由甲方承担),确保其安全有效。负责锅炉房内及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及兼治安值守工作;完成零星工作安排及其他工作。所发生需更换零部件等材料单价2000元(含2000元)以内由乙方采购并更换。2000元以上的维修配件,由委托方购买配件,乙方免费更换。

7)技术监测中心2台锅炉、软化水系统运行操作、保运服务及供暖系统的维修保养工作。严格按规定配备锅炉司炉工,锅炉运行期间,必须保证24小时有司炉工在锅炉房值班,负责供热区域的巡回检查和一般性的维护保养。认真填报设备运行报表及保养记录;采暖期内每月对锅炉水质化验一次。负责锅炉及锅炉附件、天然气管线等所有与之相关的压力表、安全阀的校验,确保其安全有效;负责锅炉房、值班室及周围的卫生。负责开展循环泵、补水泵的维修保养。发生需更换零部件等材料单价500元(含500元)以内由乙方采购并更换。500元以上的维修配件,由委托方购买配件,乙方免费更换。

标段(标包)划分: 不划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

3.营业执照或准入范围具有锅炉水处理维保作业,具有质量、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人员要求:具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作业项目为“G1-工业锅炉司炉”(新证)或“G2-二级锅炉司炉”(旧证)不少于18名、作业项目为 “G3-锅炉水处理” (新证) 或“G4-一级锅炉水处理” (旧证)不少于4名;

5.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4-27  09:00:00 至 2021-5-4 19:00:00(北京时间)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网址: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使用非昆仑银行个人网银(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缴费后下载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后,请点击订单中的“获取订单状态”按钮,将订单刷新为已付款状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有关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交易平台咨询电话:4008800114 转 3 转 6 ;技术支持电话:***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3.标书费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由航天金税系统统一推送至投标人,投标人自行打印。

4.投标人确保电子招标平台中提供的邮箱及手机号码正确,发票开具后统一发送投标人邮箱及手机号码中。

5.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需要使用U-key完成投标工作,所有首次参与中国石油招标项目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下载方法如下:

登录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https://www.cnpcbidding.com“通知公告栏目”的“操作指南”中“电子招投标平台Ukey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即可下载“Ukey办理通知公告及操作手册.zip”。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全流程电子招标,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接受投标文件,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建议:受网速影响以及考虑到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建议投标截至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指定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4. 潜在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提交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形式为电汇,应从投标人基本帐户通过企业网银支付向昆仑银行电子招投标保证金专户汇出,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缴纳,详细操作步骤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投标保证金操作指南。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上发布,同步推送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七、开标

1.开标时间:2021年5月17日9时00分。

2.开标地点及地址:***

3.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联系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对开标有异议的,请根据系统提示,在开标一览表公示后15分钟内完成线上异议提交。对网上操作有疑问请联系技术支持团队人员。

技术支持团队: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吐哈油田分公司;

地址:***

联系人***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吐哈分部

地址:***

联系人:吴中银;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