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2021年单位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2021年单位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镇卫生院****年单位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目录 第一部分:*****镇卫生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三、人员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镇卫生院单位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收支预算总体预算情况说明 二、单位收入总体预算情况说明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2021年单位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目   录
第一部分: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三、人员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单位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收支预算总体预算情况说明
二、单位收入总体预算情况说明
三、单位支出总体预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说明
九、2021年单位预算其他事项说明
第三部分:专业名词解释
第四部分: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2021年单位预算报表(详见附件)
一、单位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预算总表
三、单位支出预算总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四、单位支出预算总表(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
五、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
八、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政府经济科目分类)
九、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
十、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项目类别)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十二、“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概况
 
  • 主要职能
  • 为人民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进行常见病、多发病诊治护理,院前急救,巡回医疗,实施初级保健规划。
  • 机构设置情况
  • 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是科级财政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无内设职能科室。
  • 人员构成情况
  • 人员编制总数23名,全部属于全额事业编。其中,全额事业在职在编人员19人。其他聘用人员15人、离退休人员8人。
     
    第二部分: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2021年单位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收支预算总体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收支总预算2818528.36元,同比增加537381.36元,增长23.56%。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事业收入;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住房保障支出。
    2021年收支预算总体增加主要是以下支出增加:一是根据相关规定提高了人员经费标准;二是由于我院与梧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形成医共体,信息软件等方面得到帮扶,加大了信息建设设备的支出。
    二、单位收入总体预算情况说明2021年收入总预算2818528.36元,同比增加537381.36元,增长23.56%。其中: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含上级补助,下同)1118528.36元,占收入总预算的39.68%,同比增加37381.36元,增长3.46%。
    (二)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同比无变化。
    (三)本单位无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同比无变化。
    (四)事业收入1700000元,同比增加500000元, 增长41.67%,主要是发展医疗业务。
    (五)本单位无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同比无变化。
    三、单位支出总体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支出总预算2818528.36元,其中,基本支出预算1118528.36元,占支出总预算的39.68%,同比增加37381.36元,增长3.46%;项目支出预算1700000元,占支出总预算的60.32%,同比增加500000元,增长41.67%。其中:
    (一)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科目112662.4元,占支出总预算4%,同比增加1894.4元,增长1.71%。
    (二)卫生健康支出类科目2621369.16元,占支出总预算93%,同比增加534066.16元,增长25.59%。
    (三)住房保障支出类科目84496.8元,占支出总预算3%,同比增加1420.8元,增长1.71%。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118528.36元。收入仅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2662.4元、卫生健康支出921369.16元、住房保障支出84496.8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1118528.36元(全部为基本支出),同比增加37381.36元,增长3.46%。
  • 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12662.4元,主要按照政策规定用于本单位的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2100302乡镇卫生院864302.1元,主要按照政策规定用于本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支出和单位日常运转支出。
    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57067.06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在编人员的基本医疗保险。
    2210201住房公积金84496.8元,主要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本单位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二)按支出结构分类划分,分为基本支出预算和项目支出预算。
    1.基本支出预算1118528.36元,同比增加37381.36元,增长3.46%。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预算984768.36元,占基本支出预算88.04%,同比增加20907.36元,增长2.17%。
    商品和服务支出预算118400元,占基本支出预算10.59%,同比增加6400元,增长5.71%。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预算15360元,占基本支出预算1.37%,同比增加10074元,增长190.58%。
    2.本单位无项目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118528.36元,其中:
    人员经费1000128.36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退休费。
    公用经费118400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专用材料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全口径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1年本单位无全口径安排“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同比无变化。
    (二)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资金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21年本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同比无变化。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业务,因此没有相应的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九、2021年单位预算其他事项说明
    (一)事业单位相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情况。
    单位事业运行经费总预算安排318400元,同比增加206400元,增长184.29%。其中:基本支出118400元;项目支出200000元。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专用材料费、专用燃料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二)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500000元。按采购资金类型划分,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预算,财政专户管理的资金安排无预算,未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安排的资金500000元。按采购项目类型划分,集中采购500000元,其中:货物类采购500000元、工程类采购无预算、服务类采购无预算;分散采购无预算。
    (三)国有资产的总体情况。
    共有车辆1辆,仅为特种专业技术用车。
    截至2020年12月31日,资产原值合计3805816.88元,其中:(1)土地、房屋及构筑物1395622.43元,(2)通用设备362673.45元,(3)专用设备2026941,(4)文物和陈列品0元,(5)图书档案0元,(6)家具、用具、装具等20580 元。
    (四)预算绩效说明。
    2021年单位预算共有项目(含基本支出)6个,项目涉及金额2818528.36元,全部项目(含基本支出)均制定了绩效目标。分别是:在职在编人员经费项目984048.36元、离退休人员经费16080元、定额公用经费(含党建、团建、公共机构节能经费、节水城市工作经费和垃圾分类工作经费)项目74557.2元、定额商品和服务支出中工会经费项目11842.8元、机关事业单位伙食补助项目32000元、一般通用项目1700000元,其中编外人员支出(机关后勤和劳务派遣)项目1200000元和专项公用经费(其他)-日常运转项目500000元。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2021年本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支业务,因此没有相应的国有资本经营收支预算。
    (六)其他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指本级经费拨款,上级补助收入在转移性收入中显示。根据财政部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2021年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指本级经费拨款和一般公共预算中上级补助收入。为使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进行同口径对比,此次2021年部门预算同比已将2020年部门预算数据调整为同口径进行对比。
     
    第三部分:专业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是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预算资金,包含经费拨款、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的资金、专项收入安排的资金、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安排的资金、罚没收入安排的资金、国有资本经营收入安排的资金、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收入安排的资金、其他收入安排的资金等。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 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6.“三公”经费:纳入本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各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 费反映单位公职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第四部分:梧州市城东镇卫生院2021年单位预算报表(详见附件)
    一、单位收支预算总表
    二、单位收入预算总表
    三、单位支出预算总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四、单位支出预算总表(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
    五、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
    八、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按政府经济科目分类)
    九、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
    十、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项目类别)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十二、“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上述报表详见附件。
      https://zbfile.zhaobiao.cn/resources/styles/v2/jsp/bidFile.jsp?id=201684978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