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

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截止日期:2021.05.18
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 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建设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招标项目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已由 ****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委员会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浔区菱
 
招标公告正文

 

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建设工程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

本招标项目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已由 湖州市南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委员会 以2103-330503-04-01-47261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设计单位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计划建设投资估价约1300万元,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招标代理为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 NJSG(H)2021-057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建设地点:菱湖镇新庙里村

工程规模:沿线长度5.5公里,景观改造面积约61344㎡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园路、景观绿化、景观建筑等施工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图纸)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本工程为非市区工程,税金采用增值税(按:一般计税方法计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承接园林工程施工能力且具有效、合法的营业执照的施工企业(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浙江省外企业须经进浙备案)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备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职称及以上(相关专业仅限于园林绿化或风景园林或园林建筑或环境艺术或园林工程或古建筑园林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必须在证书有效期内;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注册证书【浙江省外企业投标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若项目负责人无法提供备案证明,则必须确保在行政主管网站可查询,提供行政主管网站网址并提供该网页内容书面材料(网页直接打印即可)】建造师证书及B类证书接受有效合法的电子证书。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

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的参与本项目投标;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

其他要求: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须在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相关注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hzzb”格式的工程量清单、PDF格式电子版施工图等。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年 5月 18日 9 时30 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  址: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  

联 系 人:朱生先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吴兴区陆王路166号

 联 系 人:丁建勤 电话:0572-2202515  传真:***

 

8. 软件技术支持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本项目招标文件已于2021 年  4 月 20 日至2021 年 4月 23 日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示。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欢迎社会各界前来现场观摩和监督,咨询电话:***

附件:
附件:招标控制价费用表.xls
新庙里精品村最终施工图4.1最终图纸.zip
2021.4.26发布稿-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招标文件.doc
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清单.xlsx
南浔区菱湖镇新庙里村精品村建设项目(招标清单).hzzb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