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市政配套(二期)工程保险经纪人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乌鲁木齐地铁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市政配套(二期)工程保险经纪人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乌鲁木齐地铁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乌鲁木齐市招标 机场招标 保险招标 地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截止日期:2021.05.08
招标业主: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地 区:乌鲁木
内 容:  *.招标条件   ****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政配套(二期)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和招标人为****城*轨道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拨款和企业自筹。   ****地铁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政配套(二期)工程保险经纪人项目(第三次)进行公开招
关键词: 机场 保险 地铁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市政配套(二期)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建设单位和招标人为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拨款和企业自筹。

  乌鲁木齐地铁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市政配套(二期)工程保险经纪人项目(第三次)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欢迎有意向且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概况如下:

  2.1.1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市政配套工程(二期)1.2号线联络线区间位于1号线国际机场站与T3航站楼之间,2号线2期线路从国际机场站出发后向西侧辐射,下穿进T3航站楼高架桥、进T3航站楼停车场高架桥、T3航站楼停车场、T3航站楼落客平台高架桥、T3航站楼连廊后,到达区间设计终点,区间于1号线既有隧道的中部设置1.2号线联络线、设置2号线2期单渡线。本区间右线起终点里程: 右CK32+624.126~右CK32+878.498,右线总长254.372 m;左线起终点里程:左CK32+434.987~左CK32+878.498,左线总长443.511 m。本区间设置2座施工竖井(包括利用国际机场站~T4航站楼盾构始发井及新建1座施工竖井),区间隧道采用矿山法施工。

  2.2本次招标范围和内容:

  服务范围: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市政配套(二期)工程全过程的保险经纪服务。

  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风险管理、风险评估、保单设计、组织保险采购、保单安排、再保险询价和安排、防灾防损、保险工作跟踪、出险理赔、日常咨询及培训、开展风险管理服务等。

  2.3保险经纪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乌鲁木齐机场(北区)改扩建工程市政配套(二期)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理赔完成、理赔金额全部到账止。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法人或其他组织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保险经纪机构,且须在新疆设有分支机构并保证营业周期为两年及以上。

  3.2资质条件:应具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且合格、有效;投标人必须按照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规定缴存保证金或者投保职业责任保险。

  3.3业绩要求:至少完成1项保险金额不少于3亿元人民币的工程保险经纪服务业绩。

  3.4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

  3.5财务要求:具备财务独立核算能力,在银行开设基本账户,能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等有效票据。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信誉要求: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限制或取消投标资格;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在最近三年内未被列入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3.7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场外标,借用交易中心场地)

  4.1请于2021年 04月 27 日至2021年 05 月 07 日,每日上午10:30-13:30,下午    15:30-19:00(北京时间,下同),在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嵩山街257号608室 (详细地址) 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含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法人章或法人签字,身份证原件备查)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投标文件的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 05 月08 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提交地点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益民大厦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15 标书送达室。

  5.2 开标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益民大厦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厅。

  5.3投标文件的提交经办人应当随身携带由单位盖章的授权委托书和个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当场签署提交记录。

  5.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补偿

  6.1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 不 给予投标补偿。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wlmq.gov.cn/)、《乌鲁木齐地铁官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上发布。

  除此以外的其他媒介(含网站)转载或发布的招标公告,如果致使投标人投标无效,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承担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乌鲁木齐城市轨道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嵩山街257号

  联系人***

  电  话:0991-7533463

  传  真:0991-3775521   

  代理机构:乌鲁木齐地铁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嵩山街257号

  联系人***

  电  话:18690629416、17699672025

  传  真:0991-7650042

(作者:陈碧芸   来源:乌鲁木齐地铁)
   乌鲁木齐地铁各类最新信息每天都会在“乌鲁木齐地铁微信公众号”里发布,请用手机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关注,您将在第一时间获得关于乌鲁木齐地铁的各类最新信息。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