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海安开发区2021年拆除项目零星监理

海安开发区2021年拆除项目零星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截止日期:2021.04.30
招标业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招标代理:海安中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项目编号 HAKFG************(GK***) 项目名称 **开发区****年拆除项目 标段编号 HAKFG************(GK***)-*** 标段名称 零星监理 项目类型 监理 **开发区****年拆除项目零星监理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发区****年拆除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HAKFG202104250055(GK055)

项目名称

海安开发区2021年拆除项目

标段编号

HAKFG202104250055(GK055)-001

标段名称

零星监理

项目类型

监理

 

 

海安开发区2021年拆除项目零星监理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安开发区2021年拆除项目零星监理(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海安四海房屋征收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海安四海房屋征收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海安中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企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零星监理进行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地点:海安开发区

(2)工程规模:海安开发区2021年拆除项目零星监理,监理合同估算价约10万元,当单项工程施工监理合同价累计10万元时该合同终止。

 (3)招标范围:海安四海房屋征收有限公司所有拆除项目施工监理;应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工程质量保修期阶段的进度、质量、投资控制,安全环境文明施工管理,合同、信息管理以及协调工作等。

2)工程施工竣工资料审核、竣工结算初审。

3)协助业主做好施工及材料设备采购、服务等的招投标工作。

4)协助业主做好工程资料的归档工作。

5)监督拆除单位做好施工现场扬尘治理。

 (4)监理工期:自单项工程实际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含保修期监督);

(5)监理合同估算价:监理合同估算价约10万元,当单项工程施工监理合同价累计10万元时该合同终止。招标控制费率为 2.00 %。

 (6)质量要求:合格;

 (7)标段划分:本工程分为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在投标申请单位注册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3.4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    /   

3.5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    /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经建设单位书面同意,在海安市地区范围内最多可同时在三个在建项目上从业(含本项目),但必须满足在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第13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使用“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理信用管理系统”进行建设工程监理合同备案的公告》的要求;

3.7拟派总监理工程师业绩的要求:  无  。

3.8其它要求: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和总监的有效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缴费记录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截图;监理机构人员配备要求(详见下表)。

施工阶段监理单位派驻到现场的监理人员(含总监)总人数应符合下表要求:

岗位

人员要求

持证上岗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

1

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专业监理工程师

1

专业要求为房屋建筑工程且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根据现场施工要求调整专业人员。

监理员

2

 

总计

4

 

 

注:(1)表中所列人员配备为最低限度要求,若不满足所列各项基本要求,视为不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中标单位应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及时投入人员,项目总监、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必须确保每天有2名及以上监理人员在施工现场,每天不得少于8小时,每周不少于5天;当人员不能满足工程进展要求时,业主有权要求增加相应专业监理员,保证工程按质、按量的完成。

3.9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公告及获取招标文件等资料时间:2021年4月26日-2021年4月30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获取地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4月30日9时00分,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及开标地点:海安市科技研发大厦(海安市城东镇东海大道69号)六楼626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递交(电子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须在2021年4月30日7时00分前,将本项目“投标函”(签字盖章)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hakfqggzyjyzx@163.com(邮件格式:收件人为hakfqggzyjyzx@163.com;主题为:******公司+*****项目+投标函(主题中必须体现出公司名称及项目名称),投标人可将此邮件自行加密,同时在开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密封标书,电子档和纸质标书一致为有效标。投标人发送了投标函电子档又无故缺席招标会两次以上的,招标人将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在一年内招标人可以据此不接受其投标。

7.其他事项: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2000开标时现场缴纳。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安四海房屋征收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海安中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海安开发区                           地 址:海安市江海东路10号七楼

联系人:于旭红                               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