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功能优化项目采购公告(10258168)

公租房管理信息系统功能优化项目采购公告(10258168)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截止日期:2021.04.29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需求描述: 采购服务内容(一)网站、业务系统(一期)与渝快办的互联互通:*.*、通过推进政务服务系统整合,实现一期业务系统与渝快办以及网站与渝快办的接口的互联互通,按照“互联互通、业务协同、信息共享”原则,将内部分散、独立的部分业务数据整合接入“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
 
招标公告正文

需求描述:

采购服务内容
(一)网站、业务系统(一期)与渝快办的互联互通:
1.1、通过推进政务服务系统整合,实现一期业务系统与渝快办以及网站与渝快办的接口的互联互通,按照“互联互通、业务协同、信息共享”原则,将内部分散、独立的部分业务数据整合接入“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
1.2、重庆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实现渝快办单点登录,采用“渝快办”政务服务平台统一身份认证服务,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重复注册验证问题。
(二)自助一体机与业务系统(一期)的数据接口  
通过自助办理一体机终端,延伸“政务信息化”的服务内容和扩大覆盖范围,充分利用一期业务系统现有业务,实现一期业务系统与自助服务一体机互联互通,形成线上线下相融合的公共服务模式,显著提升社会公众办事创业的便捷度,实现协同共建,整体联动,助力政府提升建设集约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便利化水平。
(三)网站、业务系统(一期)功能完善
3.1、对PC端网上申请功能进行优化完善,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
3.2、重庆公共租赁房管理局网站新增二维码评价渠道,与“好差评”进行对接。对办理事项进行评价,后台将实时收集服务过程中评价反馈,针对“差评”件开展调查、核实、追评、整改等工作,持续提升政务服务的效能建设。
3.3、为进一步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重庆公共租赁房管理局业务系统一期中增加二维码查询功能,与网站结果查询对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申请受理单上的二维码可快速查询受理审核进度。
(四)网上预约配租申请
为进一步提升重庆公共租赁房管理局政务服务工作效率,方便广大群众通过网上办理预约申请,延伸“政务信息化”的服务内容和扩大覆盖范围,一期业务系统以及网站需要增加网上预约申请功能以及预约短信,完善现有一期业务系统流程,增加预约模块、现场确认修改、自动注销、预约新增修改、预约列表展示和查询等功能。
(五)BUG测试以及新开发程序用例测试
5.1、对于业务系统终端操作人员上报的BUG,通过上报人员对条件描述,经由相关测试重现并获得BUG的具置,时刻保持与系统开发人员、故障报告人员的紧密联系,协调互动,确保问题及时得以解决。
5.2、按照测试计划,对新开发功能进行相关测试,确保测试的输入输出数据无误,对所有测试结果进行全面检查。

需求文件:

预算金额: ¥450000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下载) 预览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60 天

资格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1-04-26 14:53

报名截止时间: 2021-04-29 12:00

采购编号: 10258168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公共租赁房管理局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3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 询比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异议处理项: 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报价网址:https://www.chinazhyc.com/settleI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