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系统土建工程(第三次)招标公告

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系统土建工程(第三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截止日期:2021.05.26
招标代理: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系统土建工程(第三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C )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系统土建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三峰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
 
招标公告正文

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系统土建工程(第三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2100070190C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

、招标条件

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系统土建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重庆三峰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垃圾渗滤液处理能力:160m3/d。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系统土建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系统土建工程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竣工时间为准)至投标截止时间具有2个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在500万元及以上市政公用工程业绩。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4月26日09时00分到2021年4月30日17时30分

获取方式:

1、投标人在招标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每天(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鲜公章)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在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座1507室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注:时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办公楼疫情管制。请投标人采用邮件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方式,邮件领取招标文件按照下述第2条要求办理。

2、如需邮件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可将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需加盖单位鲜公章)以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后发至招标代理机构联系邮箱178816156@qq.com,并在邮件中写明: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以及联系人邮箱地址。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26日10时00分

递交方式:投标人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具体开标厅详见一楼大厅当天指示牌。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5月26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重庆市江北区五里店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具体开标厅详见当天指示牌。

七、其他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会东县姜洲镇中和村。

1.2建设规模:垃圾渗滤液处理能力:160m3/d。

1.3计划工期:自发包人下达开工令之日起180天(发包人下达开工令之日起130天内完成主体工程及设备基础施工和验收且具备安装条件,180天内完成全部施工内容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1.4质量要求:达到国家和四川省现行施工及验收规范规定的质量合格标准。

1.5、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及包含工作内容:

1.5.1、图纸部分:

包含所有土建专业(含总图部分、建筑部分、结构部分、建筑给排水部分、电气防雷接地及预埋管部分)设计图纸范围内建构筑物的基础、建筑、结构、装饰装修、建构筑物防雷接地、建筑给排水、室内外设备基础、电缆沟、管沟的施工和非车行道地面硬化及运行人行通道铺装施工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总图部分(暂定包含以下内容):

渗滤液区域硬化布置图中区域内巡检道路硬化(不含渗滤液区域内绿化、车行道路及道路两边的人行道),做法和数量如下:

1)渗滤液区域内巡检道路,具体做法:a、100厚C20混凝土面层(压实抹光,每4米分格缝切割填缝等),b、100厚碎石层碾压密实,c、素土夯实,压实度≥90%。

2)渗滤液区域内巡检道路面积1003.5 ㎡。

(2)建筑部分(包含以下子项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

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工程建筑施工图(图号:20162B-D-01-01~17)。

(3)结构部分(包含以下子项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

1)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工程组合池及泵房结构施工图(图号:20162B-C-01-01~21);

2)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工程综合车间结构施工图(图号:20162B-C-02-01~15);

3)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工程污泥浓缩池结构施工图(图号:20162B-C-03-01~07);

4)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工程综合水池结构施工图(图号:20162B-C-04-01~08)。

(4)电气防雷接地及预埋管部分(包含以下子项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

1)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工程组合水池及泵房-电气施工图(图号:20162B-E-01-01~06);

2)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工程综合车间-电气施工图(图号:20162B-E-02-01~04);注:20162B-E-02-04图中预埋件做法详见土建结构图,配电柜基础槽钢、电缆沟支架由安装单位施工,土建单位不计算;

3)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工程污泥浓缩池-电气施工图(图号:20162B-E-03-01~03);

4)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工程综合水池-电气施工图(图号:20162B-E-04-01~04);

5)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工程沼气系统-电气施工图(图号:20162B-E-05-01~03);

6)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工程臭气系统-电气施工图(图号:20162B-E-06-01~03)。 

(5)建筑给排水部分(包含以下子项图纸范围内全部内容):

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工程综合车间给排水施工图(图号:20162B-W-01-01~07)。

1.5.2、其他工作内容及费用:

包括全部施工措施和技术措施,即包括临时设施的搭设、施工准备、施工设备及材料运至现场后的卸货与保管、场内二次转运、特种设备安拆、报验及维护、质量检查、配合验收、完工清理等全部工序。包括但不限于:

(1)为保证施工安全而采用的安全设施;

(2)负责其施工设备、材料的进场到货卸车,负责从指定的现场材料仓库或堆场或加工配置场所到施工现场的运输;

(3)负责施工设备安装所需的吊装机械租赁、报验,组合平台及临时支撑的搭拆;

(4)在自检合格的基础上配合甲方、监理工程师共同进行质量检验;

(5)负责自身施工照明、护栏、建筑垃圾处理、临时支撑等施工;

(6)施工中发生的交叉作业配合及防护;

(7)预防一般性自然灾害所采取的施工;

(8)场地的维护与安全设施的完善及文明施工;

(9)建构筑物预留预埋及封堵(包含池体内外壁预埋钢板、套管预埋及交安前表面清理、建构筑物墙体暖通空调套管和轴流风机孔洞、电仪线管及桥架孔洞、工艺管道工艺设备等预留孔洞和封堵)。

(10)为完成本工程所发生的其他工作。

1.5.3、本土建工程实施所有的措施费、组织协调费、风险费及其他可能发生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如下内容:

(1)措施费:

1)施工临时道路、临设(若施工现场不允许搭设临时生活办公区,由投标人自行解决,费用自理),临时水电接驳(发包人仅指定接驳位置)发生材料人工及日常维护管理等费用,施工场地临时硬化等;

2)施工期间发生的水电费用(由中标单位装设计量装置,按表计量);

3)大中型机械进出场及安拆、基坑开挖及支护、施工排水及降水、水下混凝土施工措施等;

4)垂直运输(含基础及检测)、脚手架(含必要的地面硬化)、混凝土模板及支架、马凳筋配置、止水螺杆、穿墙套管、止水带、深基坑、高大支模专家论证、二次转运费用等;

5)砼及添加剂费和泵送费、砼养护及池体试水用水费用;

6)设计和施工规范及设计图纸要求的各类常规及特殊检测(压实度、承载力、原材料取样送检检测、工程实体检测等有可能涉及到的一切检测费用);

7)建构筑物施工期间的沉降观测费用;

8)原有建构筑物、管线及输电线路、通信线路等的保护及施工避让措施费用;

9)现场守卫(含非承包方原因发生的停工期间的值守)、施工照明等;

10)乙供材料及物资的采购及保管费,已完工程和设备的保护费;

11)按照招标人提供的安全文明标准化图册实施场地的封闭围护与安全设施的完善及文明施工工作等;

12)工程施工期间夏季防高温、夏季防雨,、冬季防冻、升温保温等措施;

13)建筑垃圾清运及处置、施工期间弃土堆场及弃土倒运,回用土取土源及运输发生的费用;

14)收集整理编制工程资料并完成报验、组卷、归档、移交;

(2)组织协调费:

1)施工中可能发生的专业间、工序间交叉作业配合、防护及部分脚手架二次搭拆、专业间的成品半成品保护、配合工艺设备电气安装的零星修补等工作;

2)合同及发包人要求的合理工期内的赶工措施费;

3)配合迎检、为完成本工程所发生的其他工作;

4)项目建设配套费用;

5)负责项目报建及验收;

(3)风险费:

1)因停水、停电、道路调度、中间验收、夜间施工、边界条件约束不明等导致的施工降效、停窝工、机械闲置、赶工、返工或提前工期等增加的各种费用;

2)为预防和减轻自然灾害及不可抗力(台风、地震、暴雨、暴雪、大风、洪水、泥石流、塌方、疫情、战争等)等所采取的措施费用及造成的损失;

3)其他不可预见的风险性费用(含地质原因)。

(4)其他可能发生的费用:

1)可能发生的超限超载运输费;

2)可能发生的施工场地占用补偿费用、场地租赁费用,项目内外施工协调费用;

3)甲供设备、材料的卸车及保管费;

4)为发包人提供现场办公和会议场所。

1.5.4、其他要求:

本工程池体防腐技术要求执行设计文件,防腐材料品牌推荐优先选择下述品牌中的一种或同档次品牌:(1)深圳市澳卓建材有限公司;(2)重庆铠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广州见微化工有限公司。池体防腐施工前先报送防腐材料品牌,发包方确认后方可实施。

1.5.5、保修责任及售后服务:

承担合同范围内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责任及缺陷责任整改等全过程服务。

1.5.6、附件:

(1)附件1:会东县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渗滤液处理工程土建专业(含总图部分、建筑部分、结构部分、建筑给排水部分、电气防雷接地部分)设计图纸;

(2)附件2: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标准化图集。

具体施工范围、内容及要求以土建专业(含总图部分、建筑部分、结构部分、建筑给排水部分、电气防雷接地及预埋管部分)设计图纸和施工合同的约定为准,若出现图纸、国家和地方规范规程、招标文件、投标文件及合同中对同一问题表述不一致的,以较严格的为准。

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网(http://www.cqzbcg.com/  )》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三峰科技有限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三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