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关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江宁区片区雨污分流管网落图项目》采购公告

关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江宁区片区雨污分流管网落图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截止日期:2021.05.08
招标业主:东南大学
招标代理: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适用科研放管服项目) 项目名称:****能源与环境学院《***片区雨污分流管网落图项目》 项目编号:JSHC-**********C* 项目地点:****四牌楼校区 预算金额:**万元(人民币) 项目概况: 《***片区雨污分流管网落图项目》主要包括两个任务:(*)***禄口街道(**个片区,面
关键词: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适用科研放管服项目)

项目名称: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江宁区片区雨污分流管网落图项目》

项目编号:JSHC-2021040144C5

项目地点: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预算金额:62万元(人民币)

项目概况:

《江宁区片区雨污分流管网落图项目》主要包括两个任务:(1)江宁区禄口街道(46个片区,面积约237.50ha)、东山街道(153个片区,面积约501.42ha)、江宁高新区(47个片区,面积约144.60 ha)、东山总部园(74个片区,面积约389.00 ha)、空港开发区(83个片区,面积约696.49 ha)、汤山街道(46个片区,面积约390.2 ha )的片区雨污分流工程的现场情况调研工作;(2)江宁区禄口等6个街道及江宁区所有片区(共计20个街道/园区,面积约12548ha)的雨污分流管网图的落图工作以及管网图的汇总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

(1)现场勘探:采购方协同供应商对江宁区禄口等6个街道/园区进行现场探勘。①调查片区周围概况与居民用水习惯,查看是否存在污水直排与私接管线现象;②核对施工图、竣工图和现场的场地是否相符;③调查片区居民生活污水排放情况,包括厨房管道排污与阳台立管是否按要求建设;④调查已建成雨污管道的后期管养情况,包括管养队伍是否落实、管养次数是否达标、管养记录是否存档;⑤现场确认片区雨水节点井、污水节点井的位置、XY坐标、管径、管底标高、周围概况及其下游市政雨污水管道的水位运行状况。⑥基于基础建设资料、现场排查等情况分析结果,对具有明确缺陷的管道提出施工便捷、安全可靠的维修方案。

(2)落图工作:落图工作包括街道及江宁区所有街道的片区雨污分流建设时序一张图和片区管线一张图,对于有施工图、竣工图的街道,根据现场核对后进行落图;对于没有施工图、竣工图的街道,现场测绘该片区的管线,对于管线中各个井的XY坐标、管径、管底标高、水流方向等需要在图中具体标注。要求所有绘图工作在15天内完成。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文件。

一、供应商条件:

(一)供应商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独立法人,提供公司法人营业执照(采购内容须在供应商营业执照核定的经营范围内)。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叁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的特定条件:供应商的特定条件:供应商必须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给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

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如确定参加,须获取采购文件(受疫情影响,仅接受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否则响应无效。获取采购文件费用为人民币400元整,采购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获取采购文件须提供的资料: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的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及汇款凭据的截图。

获取采购文件电话:***

本公告附件为本公司对公支付宝付款码:(转账时请务必备注投标单位简称+144C5)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1年04月27日—2021年05月06日每天09:00-11:30;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四、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时间:2021年05月08日14:00-14:30(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05月08日14:30(北京时间)

3、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河海院第一评标室

4、响应文件接收人: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响应文件外包装上需注明:项目名称、单位全称和受托人(被委托人)姓名(必须与响应文件中相关信息保持一致)及联系方式***

五、凡参加投标的相关人员,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以下程序:(应在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前一天(2021年05月07日14:00前)自行申报入校申请,操作如下:关注微信公众号“东大信息化”,对话框中发送“入校码”,公众号将发送访问链接,点击链接,使用手机号及验证码登录,可发起入校申请,查看入校二维码。入校申请审批单位选填财务处。

六、磋商或谈判时间:2021年05月08日14:30

磋商或谈判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河海院第一评标室

七、咨询电话:

1、技术电话:***

科研院:黄老师 TEL:025-83791320,52091214

2、商务电话:***

 

付款码_.png

 

 

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