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重庆联芳领克屋面防水翻新项目询比价公告

重庆联芳领克屋面防水翻新项目询比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广汇汽车**省区,**联芳领克屋面防水翻新询比价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 CQLK******** 二、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名称:**联芳领克屋面防水翻新项目 *.招 标 人:**广新汇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广汇汽车重庆省区,重庆联芳领克屋面防水翻新询比价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

CQLK20210425




二、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名称:重庆联芳领克屋面防水翻新项目

2.招 标 人:重庆广新汇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3.地 址:***

4.招标范围:重庆联芳领克4S店屋面面积约3000㎡,本项目包含原屋面保温、防水拆除,垃圾外运,基层清理,3mm厚SBS防水卷材铺设(洞口及女儿墙严格按规范要求施工),卷材铺设完成后按规范施工刚性保护层。

5.资质要求: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最新文件,本次招标要求施工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同步审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或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上的失信名单,请投标人在该网站上下载报名日期内的信用报告。

3.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将查询到的企业登记信息、经营异常信息和严重违法信息真实结果打印做为证明资料。

4.投标单位与广汇集团各级管理人员存在亲属、特定关系的,不得参与任何形式的采购发包活动。

5.将投标资料及资质发到报名邮箱,开标时间将通过邮箱进行回复。



四、投标时间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钟林琍,电话:***

2.报名邮箱:cqzhonglinli@chinagrandauto.com

3.报名时间:2021年4月27日到2021年5月1日

4.招标方式:询比价

5.投标单位的投诉、举报渠道:

(1)信件举报:将检举、控告及申诉的问题通过书信形式,邮寄至举报受理处。邮寄地址:***

(2)电话举报:固定电话:***

(3)电子邮件***

(4)当面举报:通过上述方式预约后,当面向纪检工作人员举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