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郑州南站及相关工程(站房部分)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发包招标公告

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郑州南站及相关工程(站房部分)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发包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截止日期:2021.05.07
招标代理: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至**至**铁路**南站及相关工程(站房部分)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发包公告 (发包编号:XFJC-****-***) *. 发包条件 **南站及相关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号)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郑州南站及相关工程(站房部分)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发包公告

(发包编号:XFJC-2021-001)

1. 发包条件

郑州南站及相关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5〕195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5〕2465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新建新郑机场至郑州南站城际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豫发改基础〔2015〕1237号)批准建设。中国铁路总公司、河南省人民政府以《中国铁路总公司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郑州南站及相关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17〕418号)、《中国铁路总公司、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郑州南站站房及相关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18〕527号)批复了初步设计,《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关于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郑州南站站房及相关工程施工图审核报告审查意见的函》(工管设函〔2019〕11号)批复了施工图审查报告。本项目施工图预算已经核备,指导性施工组织设计已经编制完毕,项目资金来源已经落实,并已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根据工程进度安排,作为本项目的建设单位,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南站工程建设指挥部现对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郑州南站及相关工程(站房部分)消防设施第三方检测进行发包。

2. 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郑州市航空港区郑州南站

2.1.2 设计规模

郑州南站站房面积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8.3万平方米。郑州南站自东至西分为郑万场、郑阜场、城际场。车场总规模16座站台32 条到发线(含郑万正线2条),其中郑万场 5 座站台10 条到发线,郑阜场 4座站台9 条到发线,城际场 7座站台13 条到发线。总投资545511万元,其中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郑州南站站房及相关工程分担投资168807万元,新建新郑机场至郑州南站城际铁路郑州南站站房及相关工程分担投资205260万元,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项目郑州南站站房及相关工程分担投资171444万元。本项目施工工期暂定36个月。

2.2 主要技术标准

满足国家、行业及地方消防验收方面有关标准、规范、规程及甲方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

2.3 服务期:自消防设施检测服务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检测项目通过政府部门消防验收合格并配合站房开通投用之日止。

2.4 发包范围:

(1)检测场所:站房、商业夹层、城市会客厅、城市通廊、出站配套用房、站台层、铁路停车场、物流通道、配餐用房、机务用房、作业场地等场所消防设施检测;

(2)检测系统:消防供电、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应急照明与疏散指示、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外消火栓、自动消防炮、气体灭火系统、防排烟系统、防火门及防火卷帘、钢结构防火涂料、消防电气安全等系统检测。

2.5 标段划分:

本次发包划分为一个(XFJC-1)标段。

3. 竞包人资格要求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为一般纳税人的独立法人。

3.2 资质要求:竞包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或满足《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具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须在“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依规登记,并在竞包文件中出具查询结果截图;具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8年~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未出现连续2年及以上亏损,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 业绩要求:

3.4.1 竞包人近三年(2018年至今)承担过至少1个铁路项目消防检测业绩(含在建项目),须提供中包通知书(中标通知书)、合同复印件及对应业主出具的满意度评价意见;

3.4.2 竞包人委派的项目负责人***

3.5 人员要求:项目负责人***

3.6 信誉要求:

3.6.1 递交竞包文件之日起前三年未发生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

3.6.2 递交竞包文件之日起前1年内竞包人及竞包人法定代表人、拟委派的项目负责人***

3.6.3 不接受处于国铁集团信用评价处罚期内或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相关主体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竞包人;

3.6.4 未被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或铁路系统通报处罚。

3.7 其他要求:竞包人不得与所投工程(标段)项目的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有行政隶属关系和利益关系。

3.8 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竞包。

4. 发包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发包者,请于 2021 年 4 月 27 日至 2021 年 5 月 1 日,将营业执照扫描件、购买发包文件的汇款凭证及发包文件购买记录表(附件一)发送至发包代理单位邮箱。竞包人与发包代理单位确认后由发包代理单位发出发包文件。

4.2 发包文件每套售价1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发包文件费用汇款信息如下:

收款人: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交通银行北京西单支行

银行账号:7005022

4.3 本次发包不提供发包文件的邮寄。

5. 竞包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竞包文件的时间为 2021 年 5 月 7 日 14 时 00 分至 14 时 30 分,递交竞包文件的截止时间(发包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5 月 7 日 14 时 30 分,地点为郑州南站工程建设指挥部(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东南300米102省道路南150米),具体房间详见发包文件。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发包公告在招标网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南站工程建设指挥部公示栏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发包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南站工程建设指挥部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三官庙办事处东南300米102省道路南150米

联系人***

电  话:13949093202


发包代理单位: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C座7层

电子邮件***

联系人***

电  话:17630364169、18595523723



发包人: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南站工程建设指挥部

2021年4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