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6招标公告 >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JL5标段施工监理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JL5标段施工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监理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6
截止日期:2021.05.18
招标业主: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招标代理:四川建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第一章 招标公告 **至**高速公路项目 JL*标段施工监理□(含监理试验室)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 **至**高速公路项目 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关于**至**高速公路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基础〔****〕**号)和《关于**至**高速公路变
关键词: 高速公路 监理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招标公告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

  JL5标段施工监理□(含监理试验室)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  已由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关于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核准的批复》(川发改基础〔2019〕85号)和《关于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变更项目法人和招标事项的批复》(川发改基础〔2020〕39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批准机关名称)以  《关于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两阶段初步设计的批复》(川交许可建[2020]272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项目业主为 四川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补助、业主自筹和银行贷款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四川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JL5标段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位于四川省广元市和巴中市境内,起点位于广元市苍溪县茶店乡,设茶店枢纽互通对接拟建的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并与 G76 广元至南充高速公路相接, 止于巴州区巴州镇,设三岔子河枢纽互通与 G5012 达州至巴中高速公路相接。本项目路线全长92.052 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

本项目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以《关于建设京昆高速公路绵阳至成都段扩容项目等高速公路项目的复函》(川办函[2018]98 号)文批准采用 BOT 方式建设。2018 年 12 月份经社会资本方招标,确定由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交投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本项目投资人。经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变更项目法人和招标事项的批复》(川发改基础〔2020〕390 号)文批准,本项目施工由特许经营项目投资人自行提供。

本次招标的路线范围为苍巴高速公路项目起点(苍溪)向项目止点(巴中)方向划分,暂定路线长度 15公里(最终路线长度以投资人共同确认为准),为新建段。   。

2.2技术标准:本次招标的路线全线主要工程数量:共设桥梁5260米/12座,隧道4052米/4座,桥隧比62.9%。互通式立交2处,其中枢纽互通1处。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 8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 25.5 米,隧道建筑限界10.25×5.0 米,桥梁与路基同宽,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 级, 其它技术指标按《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的规定执行。

2.3招标范围及监理服务期限

2.3.1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本项目K0+000(项目起点)~K15+000(暂定)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安全设施、绿化、互通、房建、临时工程

2.3.2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号为JL5。具体标段划分、对应施工标段、起讫桩号、主要工程内容及规模详见本公告附表一。 。

2.3.3机构设置:本合同工程设置一级监理机构。

2.3.4监理服务期限:JL5标段:施工期3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条件: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资格审查条件。

3.2 本次招标:  JL5  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  1 个标段。

3.4 (1)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2)投标人与本项目的总承包人存在招标公告第 3.4 款规定的关系,将不能参与同一路段的投标(“路段”指凡施工标段在路基土建工程施工监理标段管辖范围内的都被视为同一路段)。若存在上述情况,评标时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本次招标路线范围内总承包人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即 JL5 标段管辖路段的总承包人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是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 http://ggzyjy.sc.gov.cn/)的注册网员;于  2021年 04  月 27  日  00   时  00 分至2021  年 05 月 18  日 09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电子交易平台”免费匿名下载 招标文件、□图纸、□参考资料。

可同时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免费匿名下载 招标文件、□图纸、□参考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  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05  月 18  日 09  时  00 分(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单位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和加密的第二个信封(报价文件)电子投标文件 上传,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电子签收凭证,电子签收凭证时间即为递交时间。

 (3)若投标人以银行保函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应于 2021年 5 月 18 日 08  时  30 分~ 09 时 00 分将银行保函原件现场递交至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 35 号)本项目开标室,逾期到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投标文件的送达

(1)投标文件逾期未完成上传、未按规定加密上传或未按相应投标标段对应上传的,“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相应投标文件。若因投标人原因,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在开标时对其加密的投标文件未成功解密的,视为投标人撤销投标文件。

5.4 开标

(1)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开标地点:

 远程电子开标:投标人通过互联网使用单位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不见面开标大厅”参与开标过程。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双信封形式。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 以及    /      (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招标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8.1公示制度

评标结果公示: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之日起3日内,将评标结果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 )、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上公示3个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 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提出。

同时招标人将把 中标候选人、□所有投标人 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 近年完成类似项目情况、拟委任主要人员情况 等内容作为公示资料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http://jtt.sc.gov.cn)进行公示。公示截止日同评标结果公示截止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8.2 投诉处理

行政监督部门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2004年7月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1号、2013年3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九部委令第23号修改)、《四川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川交发[2019]32号)的规定接受针对公示内容的投诉。投诉材料要求、投诉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七部委令第11号(九部委令第23号修改)和川交发[2019]32号对投诉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时效的,则不予受理。

8.3行政监督部门

行政监督部门: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                  

地    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 180 号                     

电    话: 028-85525392                    

行政监督部门: 广元市交通运输局                   

地    址: 四川省广元市人民路南段20号                    

电    话: 0839-3263541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四川成绵苍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高新区吉瑞三路皇庭国际中心D座                    

邮政编码: 610041                    

联 系 人***

电    话: 18911825050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建兴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成都市金牛区银沙北街92号锦西商务广场405   

联   系   人: 叶女士              

电        话: 028-87616998               

 

                                    2021 年  4  月 26 日

 

附表一、苍溪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监理招标标段划分、工程内容及施工标段工期要求表

监理标段

对应监理试验室

对应施工标段

起止桩号

路线长度(KM)

主要工程内容

 

施工监理服务期限

JL5

SY3

SG2

K0+000~K15+000

15

共设桥梁5260米/12座,隧道4052米/4座,桥隧比62.9%。互通式立交2处,其中枢纽互通1处。

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安、绿化及环保、互通、房建工程等工程的监理工作。

施工阶段36个月,缺陷责任期阶段 24 个月。

 

注:1、监理标段的起止桩号、工程量、工期安排根据批复施工图可能会发生调整,具体桩号、工程量、工期安排以批复的施工图和业主实际任务安排为准。

 


 

附件: 招标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