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合成氨原料路线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原料路线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气动锁渣阀

合成氨原料路线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原料路线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气动锁渣阀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衢州市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截止日期:2021.05.27
地 区:衢州市
内 容:**晋巨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原料路线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 气动锁渣阀一批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晋巨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原料路线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已经***经信局备案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资金来源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晋巨化工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代理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原料路线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

气动锁渣阀一批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原料路线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已经衢州市经信局备案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资金来源为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招标(采购)代理为浙江巨化化工材料有限公司,现就本项目所需气动锁渣阀一批组织公开招标,招标编号:ZBCG20210417153022043

2、招标内容:

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原料路线及节能减排技术改造项目所需气动锁渣阀一批

3、投标人资格标准: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阀门制造商,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有效期内。三年内(2018年1月1日至今)无不良使用和售后服务记录。

(2)《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调节阀的级别要求A1级及以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自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发放。

4.2未办理企业信息入库的潜在投标人登录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办理投标人信息入库(衢州市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下同)备案事宜。在“主体登录”界面选择免费注册,填写、上传相关主体信息(带“*”号的必填),填好后点击“提交”。投标企业可同时申领CA证书及电子签章。经人工形式审查后公示三天,自动入库。具体操作请参考“新交易主体入库及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http://jyzx.ggzy.qz.gov.cn/art/2020/4/14/art_1229279346_57072349.html

由于注册后公示需要三天,请各投标人提前注册,以免耽误报名。  

4.3 投标工具:

投标工具有以下三家:擎州、品茗、招天下,投标人可自行选择。

擎洲公司联系人***

品茗公司联系人***

招天下公司联系方式***

4.4潜在投标人可在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qz.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确定参加投标的企业可凭本单位CA数字证书登陆衢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在报名之后按照操作手册在对应模块领取。

4.5投标人应妥善保管CA数字证书,确保在有效期内,并保证加密和解密时使用同样的CA。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交易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三)移动CA更换授权设备(手机),用于解密的手机与加密时不一致的。

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4.6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通过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或书面向招标人提出。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年5月1日16时30分。招标人将在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补充(疑问、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书面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和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和开标时间为2021年5月27日9:30:00秒。

5.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5.2.1将由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生成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上传完成时间为准)上传至衢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ggzy.qz.gov.cn)。

5.2.2将备用投标文件(包括非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的存储介质和纸质备用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至以下地点:衢州市花园东大道169号五楼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当天公告的开标厅。

5.2.3开标地址:***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化工云商网同时发布。

7、联系人

招标人: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

招标(采购)代理:浙江巨化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址:***

 

 

 

 

 

 

浙江晋巨化工有限公司   

浙江巨化化工材料有限公司 

巨化招标办公室      

2021年4月2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