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盛虹炼化工程指挥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采购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盛虹炼化工程指挥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租赁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截止日期:2021.05.17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盛虹炼化工程指挥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盛虹炼化工程指挥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采购 招标编号:CPFCC-ZB-****-** 一、招标条件 本物资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
关键词: 租赁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盛虹炼化工程指挥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盛虹炼化工程指挥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采购

招标编号:CPFCC-ZB-2021-33

一、招标条件

本物资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物资采购概况与招标数量

2.1 种类及规模: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盛虹炼化工程指挥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采购,具体内容如下: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租赁期限

备注

1

高空作业平台

26m

2

2021.05.30-2021.12.31

徐工XGA26,或相当于满足现场使用高度为26米的其他品牌型号高空作业平台。

2

高空作业平台

32m

20

2021.05.30-2021.12.31

徐工XGS34,或相当于满足现场使用高度为32米的其他品牌型号高空作业平台。

3

高空作业平台

42m

1

2021.05.30-2021.12.31

徐工XGS43,或相当于满足现场使用高度为42米的其他品牌型号高空作业平台。

4

高空作业平台

24m

4

2021.05.30-2021.12.31

徐工XGS24,或相当于满足现场使用高度为24米的其他品牌型号高空作业平台。

 

 

2.2 使用功能: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3 技术标准: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4 质量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5 服务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2.6 项目进展情况:已完成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注册资金应在5000万元及以上,符合本次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施工机械租赁行业的资格。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不能资不抵债。

3.4 投标人须提供关于本次投标的租赁业绩的证明资料且累计合同金额达到800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或发票扫描件):且近三年内未发生过安全事件。

3.5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3.6 投标人必须拥有2018年至今自购的高空作业平台参与本次投标,且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7 投标人未因失信行为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暂停投标资格。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4月30日登陆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对该项目进行报名。

5.2报名成功后,请潜在投标人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4月30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30时至17时,将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本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投标人资格证明材料及标书购置电子凭证(备注:CPFCC-ZB-2021-33)发至招标机构联系人***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备注:CPFCC-ZB-2021-33),售后不退。

5.4本招标公告发布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bid.energyahead.cnpc)。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5月17日14时 00 分(北京时间)。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投标文件可现场递交或邮寄,暂不接受参加现场开标。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关林镇中国石油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科培楼504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机构不予受理。

七、开标

开标时间:2021 年5月17日14时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关林镇中国石油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科培楼504室。

招标人: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关林镇

邮    编:471023

联 系 人***

电    话:0379-65975415/15139938900             

电子邮件***

账户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一建设有限公司 

账    号:4100 1533 1100 5020 3421

开 户 行:建行正大国际广场支行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采购招标中心

                                               2021年4月25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