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2021新生录取通知书及2021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快递委托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2021新生录取通知书及2021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快递委托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招标业主:江苏商贸职业学院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和****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快递委托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按照《********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拟对以下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现邀请单一来源供应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谈判。 一、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商贸职业学院
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和2021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快递委托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按照《江苏商贸职业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拟对以下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现邀请单一来源供应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谈判。
一、项目名称:江苏商贸职业学院2021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和2021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快递委托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ZCC20210425009(DY002)
三、项目预算:11.00万元
四、项目需求及相关说明:
(一)相关说明: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1号)中《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第八条录取的第53条要求: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要按照《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3号)执行(第二条 规范寄递管理:录取通知书必须使用邮政特快专递等给据邮件方式寄递)和。教学厅函【2015】39号“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 关于高校毕业生档案转递有关事项的通知”
(二)项目需求说明:
序号
名称
说明
数量(按实际邮寄数量结算)
1
录取通知书邮寄快递委托服务
 
我校2021年招生计划共计约4500人,包含提前招生、转段入学、对口单招、中职注册、面向社会人员全日制招生及省内外普高统招等批次,面向江苏、河南、河北、黑龙江、西藏、陕西、甘肃、宁夏、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安徽、福建、湖南、海南、江西、青海、山东、山西、四川、重庆等22个招生省(市)分阶段、分批寄递《录取通知书》
5000
2
毕业生档案邮寄快递委托服务
我校2021届省内外毕业生档案邮寄约1500人,分阶段、分批寄递《学生档案》
1500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1.谈判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4月 30日8:30至 9:00 。谈判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谈判文件接收地点:江苏省南通市江通路48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学院西大门南侧)办公室
3.谈判时间:2021年 4月30日9:00
4.谈判地点:江苏省南通市江通路48号,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基建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谈判联系人***
肖老师0513-85679264(资产管理处)
联系邮箱:jssyzcglc@jsbc.edu.cn
七、监督、投诉联系方式***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学院采购与招标监督小组提出。电话:***
八、供应商谈判时需携带的材料
1.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带原件备查);
2.法人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带原件备查);
3.项目需求中所涉及的事项及其它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交的其它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4.实施进度与售后服务承诺(加盖公章);
5.详细的报价依据及清单(加盖公章、单独密封)。
请将上述材料按顺序自编目录牢固装订成册并密封,正本一份,副本四份,正副本均需采用A4纸(图纸等除外),不允许活页或拉杆夹装订,否则不予接收。谈判文件上要明确标注供应商全称及“正本”或“副本”字样,一旦正本和副本有差异以正本为准。谈判文件正本须打印并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副本可复印,但须加盖公章。
九、谈判保证金:免收
十、谈判原则
  1.供应商参加谈判时,不按本公告要求提供齐全谈判材料的,将被拒绝进行单一来源谈判采购。
  2 谈判小组查验参加谈判的供应商代表身份证明,谈判文件响应采购需求程度及偏差程度。谈判小组应遵循物有所值和价格合理的原则商定洽谈方案的价格承受上限,然后集中与供应商就价格问题进行谈判,超出商定的洽谈方案的价格承受上限,本次谈判予以终止。
  3.谈判成功后由谈判小组出具成交报告。
十一、成交结果公示
谈判结束后,在学院校园网上对谈判结果进行公示,时间为1个工作日。
十二、发出成交通知
   采购单位向成交供应商发出成交通知书。成交通知发出后,采购部门改变成交结果,或者成交供应商放弃成交的,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十三、合同签订与验收付款
1.成交供应商在接到《成交通知书》后15日内签订合同。签订采购合同一式陆份(采购单位伍份、供应商一份)。所签合同不得对采购文件作实质性修改。
2.采购单位按合同约定积极配合成交供应商履约,成交供应商履约到位后,统一核算录取通知书和学生档案寄递数量,按实际寄递数量结算费用。
3.成交供应商出现违约情形,应当及时纠正或补偿;造成损失的,按合同约定追究违约责任;出现版权纠纷与采购单位无关;出现商业贿赂等违法情形的,应由采购单位移交有关部门依法查处。
4本项目采购期限2021年*月*日至2022年*月*日。如乙方在合同期内服务质量高等,经考核合格,在价格等所有条款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可以采取1+1+1方式签订合同,合同一年一签,续签合同不得超过两次。考核不合格者不再续签。
十四、费用
  供应商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单一来源谈判可能发生的全部费用,采购方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
十五、售后服务
1、做好我校提供的新生数据信息及《毕业生档案》保密工作,不得外泄;
2、根据我校提供的邮寄信息准确完成面单打印,及时上门揽收邮件;
3、确保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及《毕业生档案》准时、安全、精准寄达收件人;退回《录取通知书》和《毕业生档案》及时上门投递。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