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宜丰天沐温泉配套公路建设工程内容公开

宜丰天沐温泉配套公路建设工程内容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附录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条件) 施工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 具有中华人民**国境内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公司、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注:具体资质要求由招标人在满足国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附录 1 资格审查条件(资质条件)

 

施工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公司、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在有效期内)。

2、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

3、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注:具体资质要求由招标人在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前提下,根据招标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情况从上表中选择确定,但不得设置过高的资质要求。

 

附录 2 资格审查条件(财务要求)

 

财务要求

申请人应如实填报财务状况表,提供近三年(2017年起至2019年)的财务报表,并反应财务状况良好,同时满足近三年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注:具体财务要求由招标人在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前提下,根据招标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情况从上表中选择确定,且不宜超过 5 项,且不得设置过高的要求。

 

 

附录 3 资格审查条件(业绩要求)

 

业绩要求

投标单位提供企业近三年(2018年04月01日至2021年03月31日,以开工时间为准),独立承接并完成至少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2900万元公里数不少于7.5公里二级(含二级)以上的公路工程业绩(同时包括路基、路面)。 需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原件、施工合同原件、交(竣)工验收报告)原件,且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可查实,保证所附业绩的一致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否则该项业绩不予认定

注:具体业绩要求由招标人在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前提下,根据招标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情况从上表中选择确定,但不得设置过高的业绩条件。

附录 4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要求)

信誉要求

1.参加投标的投标企业应列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2019年度公路施工主体二类A 级及以上信用等级。提供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查询截图。

2.投标人自开标之日起(含开标之日)近五年内(2016年04月25日至2021年04月24日)在江西省内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和违法行为,无围标、串标、骗取中标、不予招标人签订合同等不良行为并被相关主管部门行政处罚,具有良好社会信誉(本项目涉及此类问题的,以本条要求为准),提供承诺函,如查询到有相关记录取消投标资格,并且没收投标保证金。

 

附录5 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

1

具有公路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且无在建工程,具有交通部门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类),需提供开标前连续 6 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项目总工

1

拟委任的项目总工身份证复印件、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核合格 B 类证书、公路工程相关专业职称资格证书,需提供开标前连续 6 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附录 6 资格审查条件(其它要求)

其 它 要 求

中标单位的管理人员(如建造师、施工员等)不得随意变换,监督单位随时对施工人员随时进行抽查,人员不到岗的,监督单位将做出相应的处罚。

 

 

除特殊情况外,不得设置其它要求,且不得作为第一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评审内容。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