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双林镇历史建筑虹桥路蔡宅布展项目

双林镇历史建筑虹桥路蔡宅布展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招标代理: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资格后审]双林镇历史建筑虹桥路蔡宅布展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设计项目。 本招标项目双林镇历史建筑虹桥路蔡宅布展项目,已由****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以浔发改投资【****】**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南浔**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总投资额约****.
 
招标公告正文
 

[资格后审]双林镇历史建筑虹桥路蔡宅布展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设计项目。

本招标项目双林镇历史建筑虹桥路蔡宅布展项目,已由湖州市南浔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以浔发改投资【2021】2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湖州南浔凤凰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总投资额约1051.22万元,建设资金来源为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招标项目编号为NJSG(H)2021-053。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区域:湖州双林镇双林塘河南岸虹桥路18-22 号

2.2项目规模:本项目布展面积约2976.09㎡,具体范围详见图纸

2.3招标范围:详见招标人提供的附图及设计任务书,包括空间环境、序厅、展柜、展具、模型场景、专业照明及电路的设计与制作,多媒体视频资料搜集整理创作等,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的设计、布展施工、验收及保修服务等,具体以招标人指令为准。

2.4施工范围:包括基础装修工程(包括原展厅设施拆除、顶面收光、展墙制作、地面找平、地板铺装、展墙表面装饰等);设备安装工程(包括线路敷设、照明灯具及布展灯具的安装、消防应急指示、背景音乐、导览系统、视频监控等);等本项目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内容。

2.5设计范围:包括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设计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天花、墙面、地面等空间环境设计,序厅设计,展柜制作,图文展板、说明牌等展具设计,模型场景设计,多媒体视频资料搜集整理创作,专业照明及电路设计,宣传册、海报设计等本项目范围内的所有设计内容。

2.6方案要求:包括内容设计方案和形式设计方案二部分,其中:

内容设计要求:内容全面,脉络清晰,定位准确;主题明确,特色鲜明;并注重采用“实事”与“实证”相结合的手法,透物见人,诠释蔡家的家族变迁史、双林的文化传承以及双林的乡贤精神。

形式设计要求: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流线合理,展示手法应具有全面性、科学性、合理性,且涵盖并合理使用高科技创新型的科学展示手段,注意结合历史建筑的特定环境,尊重建筑原貌,并适当引入互动参与项目,以增加观众观览兴趣。

2.7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规范

2.8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2.9设计阶段工期: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完成深化设计,深化设计方案通过后15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工期: 90日历天(修缮完成交付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

(1)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具备以上两条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必须为(1)和(2)条两者联合,联合体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设计单位且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第1条。

3.2.项目负责人***

(1)施工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建筑工程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必须在证书有效期内,不接受临时建造师注册证书](浙江省外企业拟投入项目负责人须进浙备案,提供备案资料)(本工程拒绝企业法人、企业负责人和技术负责人***

(2)设计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具有建筑或装饰装修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证书中未体现专业的提供相关专业学历证书,浙江省外企业拟投入项目负责人***

注:1.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的参与本项目投标;本工程拒绝项目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受到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参与本项目投标。本工程拒绝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投标;2.投标单位负责人***

其他要求: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必须在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相关注册。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定分离”方式进行评标和定标(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已在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2日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示。

4.2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4.3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4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19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CA锁”由各投标人派专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携带至南浔区市民服务中心1号楼北门二楼F区公共资源交易区2号开标室(南浔镇南林中路660号)。

5.2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上发布。

7.相关防疫工作事项:

(1)本项目只允许各潜在投标人委派一名人员参与现场投标活动(即投标代表)

(2)潜在投标人若为省内的,投标代表必须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潜在投标人若为省外的,投标代表在持有湖州市健康码(绿码)(可通过支付宝、浙里办自主申领)的同时,须在支付宝APP在线申请入浙通行申报。各投标代表请随身携带身份证并做好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

(3)凡有流行病学史,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均不得参加投标活动;

(4)请积极配合与防疫工作相关的登记、检查等事项;

(5)其他注意事项:请各潜在投标单位充分考虑因路程、卡口防疫检查等因素(注:不得违反国家、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等相关规定)。特殊时期,为避免各因素带来不便导致时间效率问题,请各潜在投标人提前30分钟到场,确保投标有效。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州南浔凤凰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塘桥路27号

联 系 人:季  锋    电 话:0572-3991139

招标代理机构:杭州广厦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南浔镇常增路438号

联 系 人:孙  璐      电话:0572-3705986     传真:***

9. 软件技术支持

联系人***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