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2020-2021年信息科技运营中心软件产品维保服务(E-VIMS平台)公开邀请公告

2020-2021年信息科技运营中心软件产品维保服务(E-VIMS平台)公开邀请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软件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截止日期:2021.05.06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人),拟就****-****年信息科技运营中心软件产品维保服务(E-VIMS平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邀请。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合格供应商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 ****-****年信息科技运营中心软件产品维保服务(E-VIMS平台)采购项目 二
关键词: 软件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人),拟就2020-2021年信息科技运营中心软件产品维保服务(E-VIMS平台)采购项目进行公开邀请。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合格供应商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

2020-2021年信息科技运营中心软件产品维保服务(E-VIMS平台)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SW2020-1130-01

三、采购内容

采购人已成功搭建了防病毒一体化运维管理平台,实现了基于McaFee防病毒产品、亚信安全未知威胁检测系统产品两套异构系统威胁日志的统一汇总、病毒防控的系统架构,开发出E-VIMS运维管理平台产品。本项目选择熟悉McaFee防病毒产品、亚信安全未知威胁检测系统产品供应商,供应商须具有掌握并熟练使用Java、C++语言开发的技术人员团队,提供该E-VIMS平台的日常运维、故障解决及系统优化服务。

服务有效期:自合作协议/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四、合格供应商的基本资质要求(须同时满足):

(一)被邀请谈判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二)被邀请谈判人具有完成本项目应具备的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

(三)被邀请谈判人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近两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且在中国银行不得有不良记录。

(四)被邀请谈判人不存在环境污染、非法用工等引发环境和社会风险的违法违规行为。

(五)被邀请谈判人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六)被邀请谈判人须保证,采购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被邀请谈判人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被邀请谈判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七)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被邀请谈判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关联关系被邀请谈判人包含以下情况:

1、与本被邀请谈判人单位负责人***

2、与本被邀请谈判人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被邀请谈判人。

被邀请谈判人应向采购人如实披露与本被邀请谈判人存在关联关系的其他被邀请谈判人。采购人有权取消关联关系被邀请谈判人参与本项目的资格或重新组织采购。

(八)被邀请谈判人之间不得相互串通报价,不得排挤其他被邀请谈判人的公平竞争,损害采购人或者其他被邀请谈判人的合法权益。

(九)被邀请谈判人必须从中国银行指定渠道获得采购邀请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项目。

(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十一)本项目不接受分包、转包。

五、公开邀请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将同时在招标网(http://)和中国银行网站(http://www.boc.cn)进行发布。

六、采购邀请文件的领取

(一)有意向的供应商可按以下时间和地点免费领取采购邀请文件:

领取时间:2021年04月26日到2021年04月30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领取地点:中国银行西单大厦三层西侧信息科技部(010-66591727)

领取方式:登记备案后,电子文件/邮件

(二)邀请文件领取费用:免费。

七、应答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应答文件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5月6日17:00整。

(二)报送应答文件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号中银大厦北门。

(三)本项目不接受邮寄、传真形式递交的应答文件。供应商须派其合法的授权人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应答文件密封后送达指定地点并签字确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应答文件恕不接受,申请人须承担因未送达并签字所造成的一切责任。应答文件一经递交不予退还。

(四)谈判时间及形式: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00818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