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基地(智慧思政课程)项目初步设计发包公告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基地(智慧思政课程)项目初步设计发包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六安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招标业主: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地 区:六安市
内 容:**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 ********的委托,现对 ********红色文化育人基地(智慧思政课程)项目初步设计进行发包,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承包商参加发包。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红色文化育人基地(智慧思政课程)项目初步设计 *、项目编号:AHTF-*****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现对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基地(智慧思政课程)项目初步设计进行发包,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承包商参加发包。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基地(智慧思政课程)项目初步设计
2、项目编号:AHTF-2021008Y
3、项目单位(发包人):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4、工程总投资估算:450万元
5、设计费最高限价:71000元
6、项目地点:六安市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7、建设规模: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基地(智慧思政课程)项目位于“双创大楼”南楼一楼,长约40米、宽约14米,总面积约560平方米。
8、建设目标与要求:
建设目标:建成以党史、皖西红色文化、六安非物质文化遗产、校史、校园文化(包括但不限于校园AAA级景观)等为主要展示题材,并能有效实现陈展内容的后续丰富与拓展功能,合理运用光、声、电等呈现媒介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具有较强的三维空间感、时代感、科技感和体验感的红色文化育人基地。
具体要求:
(1)以“虚拟空间与实体空间”配合陈展和“动态视觉与静态视觉”结合布展的呈现理念,使红色文化育人基地充满“灵魂和生命活力”,有效实现长期的文化沉淀;
(2)合理运用系统集成、信息交互、数字化智能等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有机对接学校其他信息平台,有效整合校内实践资源,强化红色文化育人基地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功能,提升基地建设价值;
1、有效采用光、声、电等超体验感呈现媒介,配以图形化、动态化、时空穿越化等表达方式,突破时空隔离局限,提高红色文化育人基地的三维空间感、时代感、科技感、体验感和带入感;
2、根据党史、皖西红色文化、六安非物质文化遗产、校史、校园文化等主要展示题材,进行科学的功能分区和空间布局规划,制定出合理的红色文化育人基地参观学习路线;
3、紧扣不同展示题材的思想政治红色文化育人精神和文化精髓的提炼要求和呈现需求,合理配置现代化信息技术和信息设备,为后续思政育人课程资源开发和教学提供技术保障。
建设宗旨:美观实用、环保和谐、传古承今、面向未来。
    发包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设计深度参照《建筑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16年版)》的要求执行。
6、计划工期:10日历天(签订合同后7日历天内提供全部设计文件)。
7、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二、承包人资格
(一)企业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设计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及以上级资质;或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
(二)项目负责人***
1、资格: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2、其他要求:项目负责人***
(三)联合体要求
本次发包不接受联合体承包响应
(四)承包人信誉要求
1)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未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未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4)承包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
上述第1)、2)条依据下述查询平台(网址)发布的信息为准:“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中标候选人按上述第3)、第4)条要求提供企业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行贿犯罪情况。
三、发布时间:2021 年4月25 日
四、承包响应文件的递交:
(1)发包截止时间:2021年4月29日15时0分
(2)承包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六安市东城路上东阳光城6号楼五楼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发包文件获取方式:
(1)凡有意参加的承包商,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27日15时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六安市东城路上东阳光城6号楼五楼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取发包文件。
(2)发包文件每套售价:0元/份。
(3)领取文件需提交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
六、公告发布媒介: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https://www.lvtc.edu.cn/)
七、联系方式***
名称: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
电话:***
地址:***
代理机构:安徽同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8005641247
地址:***
(备注:本项目在发包过程中,任何异议投诉等事项均由发包人及代理机构负责处理。)
 
http://www.lvtc.edu.cn/2021/0425/c62a40438/page.ht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