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度集团统建集中FMIS技术支持项目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度集团统建集中FMIS技术支持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截止日期:2021.05.18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年度集团统建集中FMIS技术支持项目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年度集团统建集中FMIS技术支持项目 招标编号:ZY**-CZ**-FW***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度集团统建集中FMIS技术支持项目

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度集团统建集中FMIS技术支持项目

 招标编号:ZY21-CZ05-FW04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2021年度集团统建集中FMIS技术支持项目。

2.2 项目背景: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目前使用的集团统建集中FMIS系统共包括中油国际(CNODC)、中油勘探、中油国投、阿姆河共四家主体单位,上百个责任中心及报表单位。中油国际各海外项目公司或当地联合公司,日常通过各自财务系统进行会计核算工作。海外项目中方财务人员使用EXCEL或离线版FMIS报表系统工具,对项目上提供的财务数据进行加工,生成报表底稿,发送国内CNODC报表合并层面,导入集中FMIS系统中,以供CNODC合并层面使用。CNODC合并层面对各个海外项目公司上报数据进行数据汇总及抵消,生成CNODC汇总报表。国内会计核算人员,通过集中FMIS系统,需要根据各自项目的特殊情况,来定制个性化的报表计算公式,进行汇总合并,最终上报给集团公司总部报表系统,并通过集中FMIS系统和报表数据,进一步对海外财务数据进行分析。为保障FMIS报表正确出具,提高海外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对财务数据的管理与分析能力,需得到有效的技术支持工作。

2.3 招标范围:提供海外财务集中FMIS系统技术支持工作,为使海外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财务核算人员及时,有效的通过集中FMIS系统进行日常财务核算和出具报表,顺利上报报表到集团总部,以及日常财务数据分析等,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具体的工作包括如下:

(1)海外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集中FMIS系统的日常运维工作;

(2)海外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日常报表模块的个性化公式维护;

(3)海外项目用户使用FMIS应用的问题处理与远程支持;

(4)海外财务共享服务中心通过集中FMIS进行财务数据分析的技术支持;

(5) 海外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财务用户技术支持;

2.4 服务地点:北京。

2.5 服务期限:3年期框架合同,合同为一年一签;第一年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第二三年视具体情况而定。

2.6 标段划分: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机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近三年拥有财务系统运维或建设服务经验。

3.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年度财务报表。(如没有2020年的,出具2019年的。)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其他: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在最近三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质量问题。

3)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北京时间 2021年04月25日至2021年05月06日:

①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 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附件二“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有关交易平台操作的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方式:

①只接受电汇,电汇交款单位名称和开发票单位名称必须一致;

②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048项目标书费”;

③电汇指定账户:

单位名称:中国石油物资沧州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北京安华桥支行

帐号:91180078801800000559

行号:310100000173

4.4本次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发售方式。潜在投标人在4.1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在线投标报名和汇款后,将电汇底单扫描件、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和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liuruixue@cnpc.com.cn,招标机构收到电汇底单、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和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并审核通过后次日在网上解锁(如在周末购买在下一周周一解锁)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4.5因为此次采取电子化招投标,未领取、遗失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尽快咨询或者办理中国石油电子商务U-key事宜。已领取的,请咨询U-key是否过期。相关问题请咨询电子招标运维单位。

电子招标运维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投标人注册事宜请联系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至16:30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一:发售招标文件登记表

附件二:开具标书费发票信息表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投标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标书。

5.1.1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

①提交时间:建议于2021年05月17日08时30分前(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提报电子版投标文件;(考虑投标人众多,避免受网速影响,以及网站技术支持的时间,请于投标截止时间前24小时完成网上电子版的提交。)

②投标截止时间见6.1,投标截止时间未成功传送系统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将不被系统接受,视为主动撤回投标文件、会导致废标。

5.2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交投标保证金:2万元人民币。

①投标保证金形式:电汇(不接受其他形式);

②投标保证金电汇必须由投标人基本帐户单独汇出,且在开标前24小时到达指定帐户。

③投标人电汇,须填写汇款附言:“048项目保证金”(如果确实无法填写中文附言,可以用相应的英文填写附言)。收款单位等信息与公告4.3条款相同。

六、开标(投标截止时间)

6.1开标时间:2021年05月18日上午08时3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本项目不设现场开标仪式);

6.3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实时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查看开标解密过程和开标结果公示。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中国石油国际勘探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鼓楼外大街5号

邮    编: 100029

联 系 人***

电    话: 010- 62065949

电子邮件***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25日

 

 

电子招标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咨询。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 附件:标书费发票申请单(填好黄色部分信息直接回传电子版).xls 附件:购买招标文件登记(提供word版).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