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郑东新区黄河明珠广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郑东新区黄河明珠广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电梯招标 广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截止日期:2021.05.18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招标编号:DTCG-****-ZB***)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郑东新区黄河明珠广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 万元,招标人为**黄河明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
关键词: 电梯 广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DTCG-2021-ZB001)

 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三门峡市

一、招标条件

 本郑东新区黄河明珠广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

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700 万元,招标人为郑州黄河明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1、项目概况:黄河明珠广场写字楼总建筑面积 69426.02㎡,建筑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上 10 层、地下 2 层,建筑总高度 45m。 2、招标内容:本次招标共 15 部电梯 。其中:客梯 10 部,消防电梯 5 部。载重为 1.6 吨客梯及消防梯三大件(曳引机、门机、控制柜)必须为 进口件(欧美日进口),其余电梯三大件可为国产件。包含招标电梯的设计、制造、运输(含装卸)、存储、安装、调试、检测、验收、培训、质保期服务、配件供应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主体施工配合等其他伴随服务(具体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4、供货期及安装期:设备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后,自招标人通知生产之日起 150 日历天;设备安装期:货到现场验收合格后,自招标人通知安装之日起 60 日历天(含安装调试及交工验收手续)。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设计、生产制造、安装、验收等合格标准。6、交货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地区如意西路东、西六路南、西七路北、运河西岸。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郑东新区黄河明珠广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郑东新区黄河明珠广场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梯品牌制造商或电梯设备授权代理商,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

2、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同时具备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 强制式乘客电梯 A 级、消防电梯 A 级 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曳引 、强制式乘客电梯 A 级。如 已经更新为新版资质,须提供符合以上要求的新版资质证书(下同)。

3、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具备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修理、改造)A 级资质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

3.1 代理商须提供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证明(一个设备制造商只能授权一个代理商,一个代理商仅能代理一个制造商设备);

3.2 须提供代理品牌制造商的资质文件(符合上述第 2 条制造商资格要求)。

4、投标人须同时具有三体系认证证书(包含: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9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OHSAS18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ISO14001 或)。其中,代理商须同时提供制造商的三体系认证证书。

5、拟派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

6、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最近三年内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未存在被有关部门暂停在项目所在地行政区域范围内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投标人需提供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签字)。

7、 投标人须出具无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8、 投标人出具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或自行承诺(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9、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和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须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 年 04 月 26 日 08 时 00 分到 2021 年 04 月 30 日 17 时 30 分

获取方式:1、凡有意参与投标者,应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于 2021 年 04月 26 日到 2021 年 04 月 30 日,上午 08 时 0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30 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制造商资质可提供公证件)及复印件(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贰套)参加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处理事务的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居民身份证;(2)投标人为制造商的,提供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 强制式乘客电梯 A 级、消防电梯 A 级 ;《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曳引 、强制式乘客电梯 A 级。(3)投标人为代理商的,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制造商出具的设备经销授权书;制造商相关资质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安装、修理、改造)A 级资质(在有效期内)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河南省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明珠大厦615 室参加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3、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 年 05 月 18 日 09 时 00 分

递交方式:河南省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明珠大厦 618 室。投标文件应由专人在规定的递交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 年 05 月 18 日 09 时 00 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三门峡市商务中心区明珠大厦 618 室

七、其他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河南明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郑州黄河明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黄河明珠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明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