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5招标公告 > 北京高铁工务段工会冰箱、空调、洗衣机采购公开谈判采购公告

北京高铁工务段工会冰箱、空调、洗衣机采购公开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洗衣机招标 空调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5
截止日期:2021.05.07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高铁工务段工会冰箱、空调、洗衣机公开谈判采购公告项目编号BJGTGWDGH-****-*** 一、采购条件 **高铁工务段工会冰箱、空调、洗衣机公开谈判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TGWD-GH****-**)以公开谈判方式采购。本项目采购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已具备谈判条件。 二、采购内容 具体内
关键词: 洗衣机 空调
 
招标公告正文
北京高铁工务段工会冰箱、空调、洗衣机公开谈判采购公告项目编号BJGTGWDGH-2021-001

一、采购条件

北京高铁工务段工会冰箱、空调、洗衣机公开谈判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TGWD-GH2021-01)以公开谈判方式采购。本项目采购资金来源为:上级拨款),已具备谈判条件。

二、采购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谈判公告附表。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具体内容详见谈判公告附表。

四、谈判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申请人,请登录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电子招标系统,完成注册后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卖从2021年4月25日起至05月03日止,04月25日18时30分至05月03日17时30分公开出售。本谈判文件每包售价0元人民币。报名成功后,供应商可登录平台,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如遇项目流标等情况,请重新报名。

4.2报名成功后,在报名截止时间当日17点30分前未发弃标函且未参加该项目的谈判采购活动的,严格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物资供应商信用评价管理办法》(铁总物资〔2018〕171号)文件规定进行年度信用评价,扣1分/次,扣完为止。

4.3未在公告指定时间内完成报名,将无法获取采购文件,同时不具备参与本项目投标资格。

4.4供应商可登陆国铁采购平台-电子招标采购系统,在【公告】---【帮助中心】,下载【用户使用手册】。

五、谈判申请文件递交

5.1谈判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下表:

递交谈判申请文件
截止时间

包件

地点

2021年5月07日9时30分

01

北京高铁工务二楼会议室

2021年5月07日9时30分

02

北京高铁工务二楼会议室

2021年5月07日9时30分

03

北京高铁工务二楼会议室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谈判时间和地点

本项目开始谈判时间及地点详见下表

谈判时间

包件号

地点

2021年5月07日9时30分

01

北京高铁工务二楼会议室

2021年5月07日9时30分

02

北京高铁工务二楼会议室

2021年5月07日9时30分

03

北京高铁工务二楼会议室

届时邀请谈判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和有关人员出席,凡在规定时间未能参加视为弃权。

七、公告发布

本公告在国铁采购平台(https://cg.95306.cn)上同时发布。

特别提示:

1.申请人或供应商有以下任意一种情况的,将被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纳入失信供应商,期限为三年,纳入失信供应商的申请人及产品将被限制参加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采购活动,并单方解除所有合同和协议。

(1)申请人在谈判过程中提供虚假资料的;

(2)供应商履约过程中提供虚假资质材料,供应假冒伪劣产品,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合同,自身或协助他人伪造虚假证明材料的;

(3)要求供应商提供供应产品的溯源证据材料,证明供应产品最终来自该产品的生产企业,供应商应提供所有上游供应商包含生产企业出具的增值税发票,形成完整供应链。供应商不提供或提供资料不符合要求的;

2.成交人在签订合同前及供应商在合同期内无订单时,不得向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发货,否则将被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纳入失信供应商,并将扣除未签合同及无订单情况下已供物资的全部货款。

3.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谈判过程和评标结果等事项有异议的,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规定的程序及要求提出;认为招投标活动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有权向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内容请发送至gtgwddw@163.com

八、采购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铁路工会北京高铁工务段委员会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494753265@qq.com

中国铁路工会北京高铁工务段委员会

2021年4月2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