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4招标公告 > 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68万吨热回收炼焦及配套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68万吨热回收炼焦及配套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4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勘察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4
截止日期:2021.05.08
招标代理:河南安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钢**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万吨热回收炼焦及配套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钢**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万吨热回收炼焦及配套项目工程已由 ****年 * 月 ** 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钢铁有限公司关于*座*.*米焦炉产能置换的请示》的复函,同意安钢淘汰
关键词: 勘察
 
招标公告正文

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168万吨热回收炼焦及配套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68万吨热回收炼焦及配套项目工程已由 2020年 9 月 29 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安阳钢铁有限公司关于6座4.3米焦炉产能置换的请示》的复函,同意安钢淘汰6座4.3米焦炉产能,与周口的产能置换方案,该项目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自筹,出资比例为100%。现对本项目的详勘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168万吨热回收炼焦及配套项目勘察

2.2建设地点: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钢铁工业园区

2.3项目概况: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焦化工程位于河南省周口市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根据安钢周口钢铁公司的总体规划及2020年12月《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68万吨热回收炼焦及配套项目可研报告》,建设年产320孔168万吨清洁环保节能智能捣固热回收焦炉,配套3×130t/h干熄焦、炼焦余热发电及烟气脱硫脱硝等项目。为了全能量回收焦炉烟气余热及配套干熄焦余热,配套建设4×65MW高温超高压余热发电机组及相关附属实施。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钢铁项目一期二步工程168万吨热回收炼焦及配套项目的详勘,工作内容包含本项目(不含锅炉发电红线区域内)的所有岩土工程详勘,具体见招标附件炼焦区域详勘、干熄焦区域详勘、脱硫脱硝区域详勘任务书、技术要求和布点图。

2.5勘察计划工期:

中标人收到发包人书面进场通知后20日内完成相应区域勘探外业,并向发包人提交中间报告满足设计要求,收到发包人书面进场通知后45日内向发包人提交相应区域勘察报告。

2.6本招标项目最高投标限价:98万元(含6%增值税)。

以上限价为含税价,如遇国家税收政策调整,不含税价不变,税率执行新税收政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岩土工程勘察(勘察))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证书;

(3)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业绩要求:

具有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单项合同额80万元及以上的国内勘察工程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件,至少提供合同首页、标的页、签字页),仅提供业绩表无效。

3.3人员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项目负责人具有岩土工程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持有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须提供3个月以上的社保交费证明),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有单项合同额80万元及以上的国内工程勘察项目经理的执业业绩。勘察技术负责人***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且符合上述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8日23时55分登陆《安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aygtggzy.cn”,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登录系统并投标报名,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登录《安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投标----点击本项目后的参与投标----网上投标,下载招标文件EGP版、普通版及所有附件),只有缴纳标书费并成功绑定后才能下载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安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均允许投标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及其附件,但在招标文件约定时间节点后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后果)。

4.2、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携带相关证件到安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钢大道与钢一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东)1楼办理CA数字证书(支持异地远程办理),节假日除外,来时请先致电0372-3123477确定办理CA数字证书所需材料信息。

4.3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牵头人办理CA数字证书(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4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每套,售后不退,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方式缴纳虚拟账户(标书费与保证金交款账户为不同账户,须严格按照缴费说明单生成的账户分别缴纳,否则无法绑定)。

4.5、招标文件资料费用缴纳方式:投标人登录http://www.aygtggzy.cn:8004/ggzy系统,网上报名后,依次点击“会员向导”→“参与投标”→“费用缴纳说明”→“缴费说明单”,获取缴费账号,根据每个标段的标书费缴纳说明单缴纳相应金额至收款账户(其中收款账户后缀“-******”信息必须全部保留,包括“-”不可删减);在“费用缴纳查询”中查询到这笔标书费并在“标书费绑定”中绑定。一旦成功绑定切勿重新报名该标段。登录安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组件下载-《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指南》。可参照《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指南》进行操作。

投标人可从系统备案的基本户转出标书费,也可以进行会员信息变更增加一般户转出标书费(会员信息变更经交易平台工作人员审核后生效)。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网上递交):进入《安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aygtggzy.cn”,凭企业数字证书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1年5月8日9时00分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安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生成的.file格式文件)的上传(只有按照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并绑定成功的才能上传投标文件),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安钢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61.54.245.41/)、《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钢电子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安钢周口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569060767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安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钢大道与钢一路交叉路口向南200米路东,安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楼

联系人***

电  话:0372-3125922

监督部门为:河南安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监督管理部

平台操作使用及技术咨询:0372-3120028   

注册咨询及审核:0372-3125930

CA数字证书华测办理:0372-3124606,13513839082;

CA使用技术咨询:400-620-2211,13526680751 

CA数字证书深圳办理:0372-3123477,13569008899;

CA使用技术咨询:400-112-3838,13733834222

注册信息密码重置咨询:0372-3125927     

平台监督与投诉:0372-3125919

业务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注:

1、本项目采用全过程电子标系统,投标前,请先仔细阅读《安钢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浮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常见问题汇总”及“操作手册-投标人”。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并预留技术处理和上传数据及发生异常情况处置所需时间,最好提前1-2日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如有CA数字证书相关疑问或问题请及时与相应的CA技术咨询电话联系。办理CA数字证书时务必向办理人员说明白本项目为安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标,避免办错CA数字证书。

2、投标人必须查看《安钢公共资源中心郑重提示》 http://61.54.245.41/tzgg/13801.jhtml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