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3招标公告 > 北京市公安局2021年度被装采购项目第22包重新招标公告

北京市公安局2021年度被装采购项目第22包重新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3
截止日期:2021.05.14
招标代理: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投标邀请 项目概况 *****局****年度被装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CZN*** 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

项目概况

北京市公安局2021年度被装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5月13日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747-2161SCCZN071

项目名称:北京市公安局2021年度被装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14019.15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即各包预算金额,详见采购需求一览表。

采购需求:

(1)采购需求一览表

包号

品目号

品种名称

(即“标的名称”)

单位

指导价
(元/单位)

采购
数量

包预算金额
(人民币:元)

交货期

递交样品或检验报告要求

生产资格要求

该品种是否要求检测报告或样品

具体要求

22

22-1

男长筒胶靴

67.00

396

249334.00

合同签订后40个日历日内,新警批次量体后20个日历日内交货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

检测报告要求为2019年01月01日起至今省级及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按照《GA315-2001 警鞋 胶靴》技术标准进行检验的符合要求的检验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须为《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目录(2015版)》中生产品种同时同时包含“雨靴”的生产企业。

22-2

女长筒胶靴

67.00

76

--

22-3

男中筒胶靴

59.00

3288

要求提交“警鞋   胶靴”检验报告

22-4

女中筒胶靴

59.00

402

--

25-2

高级警官领带

21.00

5808

--

52

52-1

交警大檐帽

52.00

790

581826.20

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新警批次量体后20个日历日内交货至采购人指定地点

本品种要求提交检验报告

检测报告要求为2019年01月01日起至今省级及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按照公安部装财局发布的〔2014〕864号《关于试用部分新款警用鞋帽的通知》中的相关技术标准、《GA 318-2010警帽 剪绒帽》标准进行检验的符合要求的检验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投标人须为《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目录(2015版)》中生产品种同时包含“栽绒帽”、“女呢帽”、“大檐帽”、“女布帽”、“大檐凉帽”、“女凉帽”的生产企业。

52-2

交警女布帽

52.00

97

--

52-3

交警大檐凉帽

47.00

748

--

52-4

警察女呢帽

52.00

218

--

52-5

交警女呢帽

52.00

84

--

52-6

交警女凉帽

47.00

87

--

52-7

栽绒帽(含大帽徽)

64.60

7442

要求提交“警帽平剪绒帽”检验报告

 

注:①投标必须以包(也称为“采购包”)为单位,对所投包号中的所有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将包拆开投标,也不允许将几个包合并报一个价格投标,评标、授标以包为单位。

注:②上表中“递交样品或检验报告要求”中写明“检验报告”的,投标人应将符合要求的检验报告复印件装订入投标文件商务技术分册;写明“样品”的,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提交样品。

注:③以上品种投标单价、总价均须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

注:④同一品种中男、女款所报单价应一致。

注:⑤以上品种须按人员量体裁衣(含特殊体型,脚型),投标报价须包含量体等费用。

注:⑥投标人递交的检验报告(如要求提交检验报告的)均应为一次性检验,完整、有效的检验报告。

(2)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小型、微型企业采购:否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质量保证期结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第22包、第52包无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本项目开标日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采购代理机构评标当日的查询记录为准]。

(2)单位负责人***

(3)投标人必须通过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购买了招标文件。

(4)投标人必须为所投品种的生产企业。

(5)各包的生产资格要求详见“项目基本情况”中《采购需求一览表》“生产资格要求”列该包号对应内容。

(6)如有《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目录(2015 版)》中未提及的对应品种新入围生产企业或《人民警察服装生产企业目录(2015 版)》中原有企业名称等发生变更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9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本项目采购文件一律通过线上购买方式获取)

方式:登录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e.sinochemitc.com)通过网上支付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即可购买文件。平台目前开放的支付方式包括:银联、微信,可自由选择(注意:本公司不接受任何电汇支付)。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招标文件费支付和电子发票获取的操作手册详见:“进入平台—综合办公—常用文件—中化招投标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中化商务电子招投标平台供应商注册/文件发售/技术支持等相关事宜请咨询:010-86391277。

售价:每包人民币200元整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5月14日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路四条4号京铁生达大厦2层第1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的递交:所有投标文件应于开标当日、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开标地点。迟到的投标文件以及不符合招标文件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邀请投标人代表开标时出席开标仪式。

3.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

4.本项目招标公告内容以省级以上财政部门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5.本项目需落实的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执行节能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制度;

(2)  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制度;

(3)  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

(4)  执行《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5)  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北京市公安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010-59369373、59369309、59369663、593696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