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3招标公告 > 永泰锅炉厂地块(任港路南、外环西路西侧地块)项目设计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永泰锅炉厂地块(任港路南、外环西路西侧地块)项目设计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3
招标代理: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项目编号 A**************** 项目名称 **锅炉厂地块(任港**、外环西路西侧地块)项目 标段编号 A********************** 标段名称 **锅炉厂地块(任港**、外环西路西侧地块)项目设计 工程类型 设计 **锅炉厂地块(任港**、外环西路西侧地块)项目设计 招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A3206010318000636 项目名称 永泰锅炉厂地块(任港路南、外环西路西侧地块)项目
标段编号 A3206010318000636001001 标段名称 永泰锅炉厂地块(任港路南、外环西路西侧地块)项目设计
工程类型 设计    

永泰锅炉厂地块(任港路南、外环西路西侧地块)项目设计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一、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永泰锅炉厂地块(任港路南、外环西路西侧地块)项目已经由 相关部门 批准前期设计研究,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自筹,现已落实。现决定对该项目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单位。

二、工程概况

1、工程地点:任港路南、外环西路西侧地块。

2、工程规模:建安费约2.4亿元。

3、设计周期:75日历天;其中:中标后总平和单体方案深化设计周期为20 日历天内完成(含甲方需要结合未中标的方案进行部分优化);设计方案联审通过后15日历天内完成正式报审之前的所有工作(包括编制概算),同时进行施工图设计并在40日历天完成并提交全套施工图(必须满足当地部门要求报审需要的所有图纸)。

4、质量要求:合格。

三、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本次招标划分为一个标段。

2、本次招标范围:

(1)项目的总平及单体方案设计、优化,报规审查等;

(2)项目初步设计、项目建议书及概算;

(3)施工图设计:具体施工图设计内容包括住宅、公建配套、地下室及人防工程(含平战转换预案)等建筑、绿建、结构、装配式建筑的深化设计、钢结构、安装工程(含暖通工程、强弱电工程、给排水、消防、智能化等);配套工程【含综合管线设计、雨污水、道路、铺装、景观绿化、围墙、智能化(含小区安防系统、燃气报警系统、电梯五方通话系统等)、消防联动系统、钢结构、标识标牌、信报箱等】。(如因政策性调整导致设计范围增减,设计费用均不调整)

如中标单位不具备相应专项设计资质,应当在得到甲方同意后,委托具备相关专项设计资质的单位完成专项工程施工图设计任务。

(4)所有施工做法必须出节点详图,不得出现未经招标人同意的二次设计项目(如栏杆、雨蓬、幕墙等),不得使用未经甲方认可的专利产品,以及市场无可竞争替代产品。

(5)其他:总平及单体方案预审、方案联审、绿建专项审查、施工图设计审查(含各项专项审查)、综合管线专项审查等工作,以及后续的交底、施工全过程的技术支持和把关、各项验收等跟踪、现场服务工作。

(6)工程实施过程中建设单位要求的与本工程相关的增补设计和设计变更等。

(7)提供全部人防和地下室及室外综合管线的BIM设计成果。

(8)中标单位必须承担不在其设计范围内的其它专项设计(如有)的配合及图纸会签等技术服务工作。

四、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申请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专业类建筑(建筑工程)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拟派项目负责人***

3、拟派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承担过类似民用住宅项目设计,且单项合同规划地上建筑面积不少于3.5万平方米。(提供设计合同、项目备案表、竣工验收证明复印件中的任意两项材料,若以上两项证明材料不能证明上述规模的或项目负责人***

五、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及履行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5、投标文件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6、拟派项目负责人***

7、本设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具体要求详见第三章评标办法中资格审查必要合格条件标准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凡对本工程有意愿的,请2021年05月18日0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网址为http://ggzyjy.ntzw.gov.cn/),凭企业CA证书直接下载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250元,无论投标人是否中标,资料费概不退还。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5月18日09时30分,提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南通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同时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上发布。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是本工程招标文件、图纸、招标控制价、招标文件澄清、中标公示等招标信息约定的唯一公开发布媒介。

九、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详见招标文件。

十、特别提醒

1、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3、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南通天一置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海港新村41栋5楼

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中新一路4号蓝鸟1号楼A1区5楼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话

0513-85728012

电话

18012224790

邮箱

 

邮箱

943195698@qq.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