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3招标公告 > 淮南市大化游园景观工程2021CG1481-1招标公告

淮南市大化游园景观工程2021CG1481-1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3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淮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3
截止日期:2021.04.28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安徽新建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淮南市
 
招标公告正文

淮南市大化游园景观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一次)

项目概况:淮南市大化游园景观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4月28日8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1CG1481

2、项目名称:淮南市大化游园景观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项目预算及资金性质:项目预算金额1127267.55元、财政资金

5、最高限价(如有):项目最高限价1127267.55元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7、采购需求及工程概况:淮南市大化游园景观工程位于淮南市田家庵区,含景观、绿化、改造及室外照明等相关内容。(详见谈判文件及采购需求)

8、质量要求:合格

9、合同履行期限(工期):60日历天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须为中小微企业或视同中小微企业的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 

(2)供应商项目负责人***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4)供应商企业信誉要求:(提供网页截图或承诺)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黑名单”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③未被国家税务总局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截图可提供“国家税务总局”官方网站-“纳税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违法信息。)

④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为准);

4、本项目采用专家推荐及采购人推荐的方式确定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仅接受被推荐的供应商前来竞争性谈判。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4月28日,每天上午0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 3、方式: (1)网上登记。投标人投标前请先按淮南市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办理证书(CA 数字证书有关问题请拨打服务电话:安徽CA客服400-880-4959或0554-6818265-4),直接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地址:***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在本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电子交易系统名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4.售价:人民币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截止时间):2021年4月28日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二 室(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F座)

3、递交数字地点:电子响应文件应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上传(http://jy.ggj.huainan.gov.cn:8090/TPBidder/login.aspx)

五、开启

1.谈判时间(截止时间):2021年4月28日8时30分(北京时间)

2.谈判地点: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 二 室(淮南市山南新区政务服务中心F座)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招标信息发布媒介: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2.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供应商在开标现场提交用信封密封的非加密刻录U盘(或光盘)的投标文件,开标现场投标人须携带CA锁在现场对投标文件进行解密,投标供应商可在非加密投标文件U盘(或光盘)表面粘贴“U盘(或光盘)贴”,将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单位名称信息写在U盘(或光盘)贴上。未能成功解密的投标供应商,允许使用电子U盘(或光盘)作为备份,并且投标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达开标现场并成功递交电子U盘(或光盘),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可导入电子U盘(或光盘)继续开标。若系统识别出电子U盘(或光盘)中未加密的投标文件和网上递交的加密投标文件识别码不一致,系统将拒绝导入。 出现下列情况的,投标人必须重新用数字证书签章和加密投标文件,并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完成到网上招投标系统: (一)数字证书到期后重新续期; (二)数字证书因遗失、损坏、企业信息变更等情况更换新证书。 投标人由于数字证书遗失、损坏、更换、续期等情况导致投标文件无法解密,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技术问题咨询电话:***

3、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淮南市市政园林建设处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新建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附件:采购需求.pdf 附件:淮南市大化游园景观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doc 附件:大化游园景观工程施工图疑问答复.docx 附件:清单-淮南市大化游园景观工程.xls 附件:清单控制价编制说明.xls 附件:设计图(1).rar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