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3招标公告 > 外文出版社纸张供应商备选库入选招标(2140STC40776/01-04)

外文出版社纸张供应商备选库入选招标(2140STC40776/01-04)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3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3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外文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 一、采购编号/包号:****STC*****/**-** 二、项目名称:外文出版社印刷供应商备选库入选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采购内容、入围供应商数量及相关要求:
 
招标公告正文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外文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对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前来参与投标。
一、采购编号/包号:2140STC40776/01-04
二、项目名称:外文出版社印刷供应商备选库入选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采购内容、入围供应商数量及相关要求:

包号
采购内容
拟入围供应商数量
入围有效期
委托任务的服务成果提交时限要求
交货地点
01
传统印刷-北京地区印刷服务供应商
北京地区(以营业执照注册地为准)印刷企业13家
自入围合作协议签订之日起3年
出版社所通知的具体要求
出版社指定交货地点
02
传统印刷-环京(津冀)地区印刷服务供应商
环京(津冀)地区(以营业执照注册地为准)印刷企业9家
03
传统印刷-京津冀以外地区印刷服务供应商
京津冀地区以外(以营业执照注册地为准)印刷企业7家
04
数码印刷-北京地区印刷服务供应商
北京地区(以营业执照注册地为准)印刷企业2家

注:本项目采购人承诺在入围有效期内根据需要向入围供应商进行采购,但不承诺每家入围供应商实际获得的合同的具体金额和数量(根据业务需求和服务情况决定合作的具体金额和数量)。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须同时满足):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国家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印刷经营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法律、行政法规、采购文件关于合格供应商的其他条件。
六、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采购文件售价
1)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28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
2)地点:为减少人员聚集,疫情期间我公司招标文件暂停现场发售,改为汇款支付标书款、电子邮件送达招标文件的方式发售。纸质招标文件和标书款发票的获取事宜详询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3)获取方式及售价:购买时请同时提供:
①购买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
②为便于及时通知有关项目信息并开具发票,请提供《申请人联系信息表》及《申请人开票信息表》签字件,以上表格请申请人自行前往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帮助中心”栏目下载,下载地址为:
http://tendering.sinosteel.com/zgzb/bzzx/moreinfo.html);
③标书款以汇款方式交纳,须提供标书款及邮资的汇款单复印件,汇款单附言处须注明本项目“项目编号/包号”。
说明:须将以上①~③项材料以及②项word格式电子版一并发送至“获取招标文件指定邮箱”。由于邮件众多,为保证购买人能及时获取招标文件,请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内、邮件发送后,主动与采购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
指定联系方式***
售价:人民币600元/包。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5月18日11:30(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层东门。
3)投标文件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会议室。
八、本项目的采购公告仅在外文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官网发布。
采购人名称:外文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传真:***
采购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账户信息:
开 户  名 称: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 户  银 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兴新城支行
账        号:9576032800000075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4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