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3招标公告 >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高棒加热炉智能燃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高棒加热炉智能燃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3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萍乡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3
地 区:萍乡市
内 容:高棒加热炉智能燃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G/ZB/GC****-GC*** **萍钢钢铁有限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技术要求、招标内容、计划招标时间等 (一)招标项目名称:高棒加热炉智能燃烧系统升级改
 
招标公告正文

高棒加热炉智能燃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G/ZB/GC2021-GC007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拟对以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招标条件的单位踊跃参与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技术要求、招标内容、计划招标时间等
(一)招标项目名称:高棒加热炉智能燃烧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二)技术要求:设计及施工应符合国家及行业的有关法规、规范、标准,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三)招标内容:采用设计、供货、安装、现场服务总承包方式,对高棒加热炉燃烧系统升级改造。其中设计内容包括系统设计和软件开发,供货内容为成套设备(含设备材料采购、制造、检验、交货),现场服务包括工程现场的安装、调试、人员培训、负荷联试、功能考核。
(四)计划招标时间:2021年5月18日。
(五)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5日。
(六)中标后合同签订完成期限:25天。
二、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二)注册资金500万元及以上。
(三)近五年内具有同类升级改造项目业绩,并提供验收报告。
(四)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意向投标人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
(一)资质材料(下述资料需加盖报名单位公章)
1.最新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近五年内具有的同类升级改造项目业绩合同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需载明身份证号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投标单位开票信息。
(二)提交时间:报名时提交。
(三)提交方式:书面或电子邮件(邮箱地址:***
四、投标方式
招标单位对意向投标单位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审查,向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邀请函(说明书),接到招标邀请函(说明书)的单位请按邀请函(说明书)要求时间缴纳相应投标保证金8万元、招标服务费500元。招标结束后,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足部分应予以补齐,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宣标后十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返还(不计息)。
五、招标方信息
(一)单位名称: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二)联系地址***
(三)联系人***
(四)审计监察部监督电话:***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
公告时间:2021年4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