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3招标公告 > 重庆三峡银行2021年信息科技审计项比选公告

重庆三峡银行2021年信息科技审计项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3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三峡银行****年信息科技审计项比选公告 本行拟开展****年信息科技审计项目,现对信息科技审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参选人进行参选。 一、比选项目内容 序号项目名称最高限价 (万元)中选人数量备注 *****年信息科技审计项目***含税价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三峡银行2021年信息科技审计项比选公告
 
本行拟开展2021年信息科技审计项目,现对信息科技审计项目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参选人进行参选。
一、比选项目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最高限价
(万元)
中选人数量
备注
1
2021年信息科技审计项目
80
1
含税价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
5.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特定资格条件
1.2019年1月1日至今,针对资产规模2000亿以上的商业银行承担过三个或三个以上与本项目相同或类似的相关项目(需提供合同复印件等项目实例证明)注: 案例要求以下信息不可隐藏,包含:甲乙双方名称、双方印章、项目/产品的名称、合同/中标通知书签订时间、项目实施内容等。
2.服务商注册资本不少于1000万,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5年,且近3年财务状况稳定;且具有良好的执业质量记录,信息科技审计实力雄厚,人员数量充足、稳定,具备较高的审计项目管理水平,按时保质完成审计工作任务。
3. 在审计、咨询、合规等专业服务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记录和社会声誉,认真执行有关IT审计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能够保守被审计单位的商业秘密,维护金融信息安全。
4.项目组成员入场需进行面试,面试未通过,比选人具有对参选人参选资格的一票否决权。
注:以上证明文件若比选人存疑,参选人需提供原件备查,参选文件中须附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并逐页加盖公章。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符合条件的参选人请在本行官网(http://www.ccqtgb.com)上自行下载
四、参选保证金的递交
1.参选保证金的金额:保证金200,00元整(人民币大写:贰万元整);
2. 参选保证金缴纳方式:参选人从参选人的银行账户,通过转账或电汇方式直接划付至下面指定的账户,否则,参选保证金无效。参选人自行考虑汇入到账时间风险,如同城汇入、异地汇入、跨行汇入的到账时间,本项目参选保证金不接受任何形式保函(包括电子保函);
3.参选保证金到账的截止时间:2021年

 月  日17时00分;

4.参选保证金收款账户如下:
户名: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重庆三峡银行营业部
账号:0101014040000043
五、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5月13日 17 时 00 分,可通过快递寄送至重庆市江北区江北城汇川门路99号东方国际广场重庆三峡银行28楼计划财务部)。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本行官网(http://www.ccqtgb.com)、招标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采购咨询电话:***
业务咨询电话:***
邮箱:sx.jcb@163.com
附件:2021年信息科技审计项目比选文件
                                           
重庆三峡银行
 2021年4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