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3招标公告 >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摆闸、监控移位工程招标公告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摆闸、监控移位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3 标签: 安徽省招标 监控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3
截止日期:2021.05.05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摆闸、监控移位工程招标公告 *****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摆闸、监控移位工程招标公告 一、标的内容 **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工业园摆闸、监控移位工程(*部闸机两个通道口+侧门+监控),原东门值班室、电瓶车库监控系统移位安装及调试。 二、摆闸、监控技术要求 *、摆闸机
关键词: 监控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713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摆闸、监控移位工程招标公告

713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摆闸、监控移位工程招标公告

一、标的内容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工业园摆闸、监控移位工程(3部闸机两个通道口+侧门+监控),原东门值班室、电瓶车库监控系统移位安装及调试。

二、摆闸、监控技术要求

1、摆闸机需采用刷卡和指纹进出一体机、摆闸机两边人员均可刷卡、按指纹进出。

2、侧门需安装在摆闸机大厅东侧、大小尺寸根据现场尺寸来定。材质为不锈钢、厚度为0.5。

3、摆闸机为304不锈钢钛银白机箱、停电时摆闸口自动关闭。

4、人员进出摆闸机时打开、关闭的时间不得超过5秒。

5、摆闸机大厅需安装视频监控要保证进出人员可以清晰看清面部特征,确保摆闸机大厅监控无死角。

6、监控为400万红外全彩摄像机(项目机)及配件;以上摄像机必须有公安部资质检测报告,且该产品必须有原厂质保授权文件。

7、摆闸机大厅监控视频需连接在值班室视频监控主机上。 

8、指纹数存储量达到或不少于10000枚。(含南门摆闸刷卡(指纹)存储数同步升级)

9、东门值班室2台、车棚4台监控系统移位并增加2台监控为400万红外全彩摄像机(项目机)存储时间不少于20天及厂区四周围墙监控维护及检修。

10、提供设备清单、辅材清单、规格型号及完整施工技术方案等。

三、相关说明与资质要求

1、相关说明

(1)关于具体安装方案投标单位报名成功后,到安徽华茂第二工业园现场了解,未勘查现场不得参加投标。

(2)本项目所涉及的所有材料由中标单位提供,详细设备清单需在投标前提供技术方案书进行确认。

(3)如有过路,开挖、布线等需求,所有施工(包括道路的开挖、修复、管道井等)由中标单位负责,招标方负责协调相关事宜;施工单位需提供设计方案、施工方案和相关技术措施等。

(4)上述要求如有未详尽之处,以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具体需求为准。

2、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单位应具备工业企业摆闸项目案例实施经验和完成本项目所需的专业技术能力等。

(3)投标单位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不良记录等。

四、投标要求

1、投标邀请

(1)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在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招标办公室进行登记报名,相关资质在报名时予以现场查验。

(2)所有投标书应于本项目开标时间之前递交到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招标办公室。

(3)具体开标时间和议标地点另行通知。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商务和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交流。

(4)挂网时间:2021年4月23日,报名时间:2021年4月23日至2021年  5月 5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

(5)联系方式***

招(议)标单位: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招标办公室

详细地址:***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

联系人***

技术咨询:杨先生   13625667589

2、投标书的编制与递交:

(1)标书提交正本一份和副本二份,标书请做成胶装。

(2)标书内容:

企业经营,生产资质、法人授权书、相关产品生产资质、检验报告、设计方案、施工方案及工期等文件,要求在复印件加盖投标红章,在投标现场时请将必要的原件携带,便于查验。

开标一览表(设备名称、型号、数量、价格;备注:交货期、质保期及优惠条件等)。

货物说明及分项报价一览表,总价表,以及相关产品的产地、价格。

提供企业最近的业绩,并附合同复印件。

五、交货期及地点

交货地点在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工业园)项目现场,时间以合同为准。

六、付款方式

全额承兑汇票(3-6个月),施工安装调试完毕,运行一段时间(投标单位自验合格,提供竣工验收材料),付款50%,经相关部门验收合格,无任何质量问题存在,付全款90%;质保期贰年,贰年内无任何质量问题,付清10%质保金。

七、开标时间、评标方法

合理最低投标价法。即能满足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投标价格、质量达到投标方一致要求作为中选投标。

安徽华茂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