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3招标公告 > 邛崃经芦山至荥经等2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招标

邛崃经芦山至荥经等2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招标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3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3
截止日期:2021.05.17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经**至**等*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人开展**经**至**等*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招标。在项目投资人产生前负责组织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对前期工作进行管理。在项目投资人确定并依法成立项目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后,
关键词: 勘察设计 高速公路 公路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邛崃经芦山至荥经等2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人开展邛崃经芦山至荥经等2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招标。在项目投资人产生前负责组织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对前期工作进行管理。在项目投资人确定并依法成立项目公司作为项目业主后,招标人将按照投资人招标以及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相关要求向项目业主移交、转让本次招标产生的勘察设计合同和成果,由项目业主受让合同中招标人的全部权利和义务。本项目资金来源为投资人自筹。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中的技术参数、工程数量等信息是基于前期研究资料,仅为参考数据,随勘察设计工作深度将有变化。

2.1.1 邛崃经芦山至荥经

 项目由主线和宝兴支线组成。主线起于邛崃市孔明乡陶家附近,对接在建天府新区至邛崃高速公路,经邛崃市高何,雅安市芦山县,止于荥经县,与雅安至西昌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106.7公里。宝兴支线起于芦山县城南附近,与本项目主线相接,沿灵关河,止于宝兴县城北侧,接G351线,全长约33.6公里。主线邛崃至天全县始阳镇段拟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33.5m;天全县始阳镇至荥经县段及宝兴支线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m。主线设置桥梁32534米/113座(特大桥5244米/6座、大桥25532米/83座、中桥1758米/24座),设置隧道27300米/15座(特长隧道7880米/2座、长隧道16700米/9座、中短隧道2720米/4座),桥隧比约56%。设置互通式立体11处(一般互通7处、枢纽互通4处)。宝兴支线设置桥梁3982米/8座(特大桥1512米/1座、大桥2472米/7座、中桥1758米/24座),设置隧道21820米/4座(特长隧道5150米/3座、长隧道16700米/9座、中短隧道2720米/4座),桥隧比约92%,设置一般互通式立体2处。

2.1.2  攀枝花至盐源

路线起于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附近,接已建的G4216丽江至攀枝花高速公路(对接攀枝花至大理高速公路),经仁和区、盐边县,止于凉山州盐源县白家村附近,接待建的G7611西昌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全长140.5公里,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全线设置桥梁50681米/141座(特大桥8502米/7座、大中桥42179米/134座),设置隧道53621米/23座(特长隧道27295米/3座、长隧道23873米/13座、中短隧道2453米/7座),桥隧比约74%。设置互通11处(一般互通9处,枢纽互通2处)。2.2 标段划分及工期要求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3个标段,分别为邛芦荥A1、邛芦荥A2、攀盐A标段。

工期要求:

  崃经芦山至荥经:工可报告编制周期和初步勘察设计周期的总工期为8个月(原则上工可报告编制周期和初步勘察设计周期各为4个月),专项评价(估)根据实施要求提交;施工图设计周期为6个月。后续服务期限: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止。

攀枝花至盐源:初步勘察设计周期为4个月,后续服务期限:至项目交工验收合格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①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和银行基本账户许可(或基本存款账户);②资质和业绩符合要求(详见附表一);③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http ://glxy.mot.gov.cn)”中的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邛芦荥A2、攀盐A标段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邛芦荥A1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所有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即1家牵头单位和1家成员单位),联合体牵头单位及成员单位应满足招标公告附表一资质、业绩的所有要求。

②联合体投标时,各成员都须满足关于招标公告第3.1款中关于资质的要求,同时须满足招标公告中第3.5、3.6 、3.7、3.8款关于信用的要求。

③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的同一标段中投标,否则在本次招标的相关标段的投标均作无效标处理。

3.3 投标人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的单位信用评价为AA级的,最多可投2个标段(含独立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投标),最多允许中1个标段(含独立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投标)。

投标人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的单位信用评价为A级及以下的,最多可投1个标段(含独立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投标),最多允许中1个标段(含独立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投标、联合体成员单位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惩戒对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事业单位除外)。

3.7 投标人已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理了建设从业单位信用评价,且不得处于禁止投标行政处罚期内。不接受信用等级为D级的投标人投标。(附本项内容证明的网页截图)。

3.8 投标人在2018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间,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 年  4 月  23 日 18 时 00 分至 2021 年5月17 日09 时00分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任一网站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相关资料(方案研究报告、工可报告如需要)请联系招标人获取。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下载时,凭注册账号和密码登陆“其它类别项目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补遗资料电子版。

4.2 招标文件补遗书( 如果有) 由投标人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任一网站上自行下载。投标人应在投标期间适时关注招标人指定网站,并及时下载相关内容,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查阅下载过程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及时与招标人联系,逾期未联系的,招标人视为投标人无任何问题,或是已收到或默认已收到,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5  月   17  日 09 时 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08 时 30 分至 09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成都市人民中路三段 33 号)本项目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上发布。

7.招标工作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7.1投标人公示资料

(1)格式见附表二。

(2)公示资料封装:投标人应将上述公示资料电子版与投标文件电子版文件装入同一 U盘,并将 U 盘封装入第二信封封套内。

(3)公示资料公示:投标人应确保电子版公示资料的内容与投标文件中相关内容的一致性,否则以投标文件为准。招标人将中标候选人所提供的公示资料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公示 3 个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公示资料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7.2 评标结果公示

招标人在收到评标报告3日内,将评标结果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四川省)(http://ggzyjy.sc.gov.cn/) 和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 上公示3个工作日以接受社会公开监督。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公示资料内容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7.3 投诉处理

招标人、招标人上级主管部门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按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令第 11 号,2013 年 3 月 11 日修正)、《四川省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川交发〔2019〕32 号)的规定接受针对公示内容的投诉。

投诉材料要求、受理条件及查处参照七部委令第11号和川交发〔2019〕32 号对投诉的规定执行。超出投诉时效的,可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兴蜀公路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洗面桥横街 26   号  

邮政编码:                           610041                      

联 系 人***

电  话:         028-85585079                       

2021 年  4    月  23    日


附表一:标段划分和主要工作内容及资质、业绩要求表

项目

名称

标段号

主要工作内容

主要工程参考数量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完成的工程)

邛崃经芦山至荥经

A1

 1.全线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如有)、PPP实施方案(如有)、BOT实施方案(如有)、财政承受能力论证报告、物有所值评价报告以及项目审批所需的相关专项(包括但不限于:用地评估报告、项目选址对城乡规划影响论证报告、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节能评估报告、桥梁通航安全影响论证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调查评估、行洪论证、地震安全性评价、文物考古调查等;以及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需开展的、支撑专项报告成立和审批的子专项报告,主要包括生态红线不可避让论证报告、涉及各种自然保护地影响论证报告等)报告;协助项目业主进行报告或文件的报批等工作。

2.本标段主体工程(总体、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含机电)、路线交叉、环保和景观、交通安全设施、其他工程(如电力工程)、筑路材料、施工方案、概预算等)初步勘察设计、技术设计(若需要)、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3.全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总体、管理养护、监控、通信、收费、供配电、照明、服务、房建工程等)(如有)初步勘察设计、技术设计(若需要)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4.牵头汇总(总体协调)邛芦荥A2标段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

工可研究里程长度约136公里,勘察设计里程长度约98.6公里(含宝兴支线约33.6公里)。勘察设计主线桩号为(K0+000~K65+000),宝兴支线(LK0+000~LK33+652)

主线设置桥梁18630米/73座(其中特大桥3664米/4座,大桥13628米/50座,中桥1338米/19座);隧道16125米/7座(其中特长隧道4850米/1座,长隧道11275米/6座),桥隧比53.5%;设置互通式立体交叉8座(枢纽互通3处,一般互通5处)。支线设置桥梁3980米/8座(其中特大桥1512米/1座,大桥2472米/7座);隧道26970米/7座(其中特长隧道21820米/4座,长隧道5150米/3座),桥隧比92.0%;设置互通式立体交叉2座(均为一般互通)

 

须同时具备:

1.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中的“工程咨询单位名录”备案(咨询专业须包括“公路”,服务范围须包括“项目咨询”);

2.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3.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4.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须同时满足:

1.完成260公里及以上的国内新建高速公路项目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

2.完成60公里及以上的国内新建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初步勘察设计业绩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2段。其中有桥隧比不低于50%的且含一座特长隧道的国内新建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初步勘察设计业绩、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各1段。

3.完成国内新建高速公路特长隧道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各2座

4.完成国内新建高速公路特大桥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各2座

 

邛崃经芦山至荥经

邛芦荥A2

1.本标段主体工程(总体、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含机电)、路线交叉、环保和景观、交通安全设施、其他工程(如电力工程)、筑路材料、施工方案、概预算等)初步勘察设计、技术设计(若需要)施工图勘察设计及后续服务。

 

勘察设计里程长度约41.6公里,桩号K65+000~K106+660。

设置桥梁13904米/40座(其中特大桥1580米/2座,大桥11904米/83座,中桥420米/5座);隧道11175米/8座(其中特长隧道3030米/1座,长隧道5425米/3座,中隧道2380米/3座,短隧道340米/1座),桥隧比60.2%;设置互通式立体交叉3座(枢纽互通1处,一般互通2处);

须同时具备: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须同时满足前述2条要求。

 

1.完成30公里及以上的国内新建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各2段。其中有桥隧比不低于50%的且含一座特长隧道的国内新建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各1段。

2.完成国内新建高速公路特长隧道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各2座

3.完成国内新建高速公路特大桥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各2座

4.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须满足上述全部要求;联合体成员单位(非牵头单位) 完成30公里及以上的国内新建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初步勘察设计、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各1段

 

 

注:本次招标中1.勘察设计业绩中的段是指标段,同一投标人在同一项目中承担多个设计标段的,按相应标段个数认定(里程数不累加)。当投标人业绩中同一标段同时承担初步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勘察设计的项目,分别计算初步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2.完成的业绩是指工可批复(核准)、初设或施设批复时间在2016年1月1日以后的项目(标段)。3.特大桥梁、特长隧道含在主体工程标段一并招标的可以单独作为业绩。4.以上主要工程数量、里程桩号等为参考数据。5.主体工程是除“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以外的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内容。

 

 

 

 

 

 

 

 

 

 

附表一:标段划分和主要工作内容及资质、业绩要求表

项目

名称

标段号

主要工作内容

主要工程参考数量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完成的工程)

  攀枝花至盐源

攀盐A

1.全线主体工程(总体、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含机电)、路线交叉、环保和景观、交通安全设施、其他工程(如电力工程)、筑路材料、施工方案、概算等)初步勘察设计、技术设计(若需要)及后续服务。

2..全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总体、管理养护、监控、通信、收费、供配电、照明、服务、房建工程等)(如有)初步勘察设计、技术设计(若需要)及后续服务;

 

勘察设计里程长度约140.5公里。

全线设置桥梁50681米/141座(其中特大桥8502米/7座,大中桥42179/134座);隧道53621米/23座(其中特长隧道27295米/3座,长隧道23873米/13座,中短隧道2453米/7座),桥隧比72.1%;互通11处(枢纽互通2处,落地互通9处)。

须同时具备: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4.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各方均须同时满足前述3条要求。

1.完成2段60公里及以上的国内新建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初步勘察设计业绩。其中有1段桥隧比不低于50%的且含一座特长隧道的国内新建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初步勘察设计业绩。

2.完成2座国内新建高速公路特长隧道初步勘察设计业绩

3.完成2座国内新建高速公路特大桥初步勘察设计业绩

4.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须满足上述所有要求;联合体成员单位(非牵头单位)完成1段60公里及以上的国内新建高速公路主体工程的初步勘察设计业绩;

 

注:本次招标中1.勘察设计业绩中的段是指标段,同一投标人在同一项目中承担多个设计标段的,按相应标段个数认定(里程数不累加)。当投标人业绩中同一标段同时承担初步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勘察设计的项目,分别计算初步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勘察设计业绩。2.完成的业绩是指工可批复(核准)、初设或施设批复时间在2016年1月1日以后的项目(标段)。3.特大桥梁、特长隧道含在主体工程标段一并招标的可以单独作为业绩。4.以上主要工程数量、里程桩号等为参考数据。5.主体工程是除“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以外的公路工程勘察设计内容。


 

附表二: 邛崃经芦山至荥经等2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第    标段投标人公示资料表                                                          (邛芦荥A1标段适用)

 

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

 

职务

 

姓名

执业或职业资格

职称

证书名称

证书编号

职称专业

级别

项目负责人

***

 

 

 

 

工可阶段技术负责人

***

 

 

 

 

设计阶段总设计师(技术负责人***

***

 

 

 

 

投标人类似业绩

 

项目业主

 

项目名称

 

开工日期

 

完成日期

 

批复日期

 

建设规模

 

合同价格(元)

 

项目负责人

***

 

 

 

 

 

 

 

项目负责人***

***

项目名称

开工日期

完成日期

批复日期

建设规模

合同价格(元)

技术负责人

***

 

 

 

 

 

 

 

工可阶段技术负责人***

***

项目名称

开工日期

完成日期

批复日期

建设规模

合同价格(元)

项目负责人

***

 

 

 

 

 

 

 

设计阶段总设计师(技术负责人***

***

项目名称

开工日期

完成日期

批复日期

建设规模

合同价格(元)

项目负责人

***

 

 

 

 

 

 

 

说明:1.表中所有空格内容均须填写,不得空白,如确实不须填写或无法填写,应在空格中填写“无”;表格内容填写不下时,可自行增行或附页。 2.表中的“类似业绩”应填写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所附所有业绩。3.表中的“开工日期”和“完成日期”勘察、设计招标应填写其勘察、设计服务期的起止日期(不含施工服务期)。4.联合体投标的,除牵头单位业绩外,成员单位业绩也须填入此表。

 

 

 

 

 

 

 

 

 

 

 

 

 

 

 

 

 

 

 

附表二: 邛崃经芦山至荥经等2个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工可和勘察设计第    标段投标人公示资料表                                

(邛芦荥A2、攀盐A标段适用)

 

投标人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

 

职务

 

姓名

执业或职业资格

职称

证书名称

证书编号

职称专业

级别

项目负责人

***

 

 

 

 

技术负责人

***

 

 

 

 

投标人类似业绩

 

项目业主

 

项目名称

 

开工日期

 

完成日期

 

批复日期

 

建设规模

 

合同价格(元)

 

项目负责人

***

 

 

 

 

 

 

 

项目负责人***

***

项目名称

开工日期

完成日期

批复日期

建设规模

合同价格(元)

技术负责人

***

 

 

 

 

 

 

 

技术负责人***

***

项目名称

开工日期

完成日期

批复日期

建设规模

合同价格(元)

项目负责人

***

 

 

 

 

 

 

 

说明:1.表中所有空格内容均须填写,不得空白,如确实不须填写或无法填写,应在空格中填写“无”;表格内容填写不下时,可自行增行或附页。 2.表中的“类似业绩”应填写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所附所有业绩。3.表中的“开工日期”和“完成日期”勘察、设计招标应填写其勘察、设计服务期的起止日期(不含施工服务期)。4.联合体投标的,除牵头单位业绩外,成员单位业绩也须填入此表。


附件: 公告.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