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3招标公告 > 张斌桥菜市场装修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重发)

张斌桥菜市场装修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重发)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3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3
截止日期:2021.05.25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张斌桥菜*场装修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重发) 项目编号:YZ-GCZB-*******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张斌桥菜*场装修改造项目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审批[****]***号、[****]**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鑫源张斌桥集贸*场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区财政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张斌桥菜市场装修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重发)    

 

项目编号:YZ-GCZB-202108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张斌桥菜市场装修改造项目已由宁波市鄞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以鄞发改审批[2020]321号、[2021]2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波鄞州鑫源张斌桥集贸市场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区财政补助一部分,其余由宁波鄞州鑫源张斌桥集贸市场有限公司自筹解决,招标人为宁波鄞州鑫源张斌桥集贸市场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人为宁波正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东胜街道。

建设规模: 本项目改造面积约5300平方米,改造岛台36个,内外铺约80个,各类档口约260户。主要建设内容为张斌桥菜市场商铺用房、其他配套用房及外立面提升改造等,本次改造不包括消防。

工程总投资:775.2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设计限额679.02万元)。

招标范围:承担本项目的设计服务和工程施工总承包。其中设计服务包括施工图设计服务,工程施工总承包包括工程施工、材料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服务等合同约定的全部内容。

设计质量要求: 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达到招标文件要求的设计深度。

施工质量要求:按国家及行业施工验收规范一次性验收合格。

工期要求:10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10日历天,施工工期90日历天)

安全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和施工能力:

3.1.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由具备上述①、②资质组成的联合体。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完成过公共建筑类工程的设计或施工或工程总承包业绩。

3.2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2.1总承包项目负责人***

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以项目总承包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

总承包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

3.2.2设计负责人***

3.2.3施工负责人***

施工负责人无在建项目。施工负责人***

注: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

3.3其他要求:

(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2)投标人(仅指承担施工任务的单位)人工工资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

(3)企业注册地在浙江省行政区域以外的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各方),须通过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登记。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承担本项目设计等主导任务且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组成联合体的单位数量不得超过2家。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区分网(http://bidding.ningbo.gov.cn/yinzhou/)”注册成功后,请于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以下载成功时间为准)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5.2投标人必须在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 http://220.191.214.173:8080/index)中下载本标段对应的招标文件等附件。未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备注:投标人可根据“鄞州区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系统”中的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下方的“招标文件下载记录”来确认招标文件是否下载成功)

5.3如已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所有成员均须完成注册,由联合体牵头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并在系统内完成与联合体所有成员的组合。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5如有补充的招标文件请关注本网站,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版补充文件。

(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服务指南中的《3.0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25日9时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鄞州区蕙江路567号(鄞州区妇儿医院对面)鄞州区行政服务中心五楼,具体受理场所详见当日电子指示屏】。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 防疫期间,开标形式以招标(代理)人开标现场通知为准。疫情解除前请各位投标人遵守鄞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防疫措施及规定,合理安排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及相关准备工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鄞州区分网(http://bidding.ningbo.gov.cn/yinzhou/)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波鄞州鑫源张斌桥集贸市场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卓越

    招标代理机构:宁波正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严索佳、张楠、罗咪娜、傅金亚、杨立平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