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2招标公告 > 关于启东新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启东市新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度征集名录库的公告

关于启东新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启东市新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度征集名录库的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通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2
截止日期:2021.04.27
地 区:南通市
内 容: 关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新越*政工程有限公司 ****年度征集名录库的公告 为规范采购行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优秀工程工程、材料、服务供应商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新越*政工程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征集****年度名录库,现将相关事项公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启东新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启东市新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度征集名录库的公告

为规范采购行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择优秀工程工程、材料、服务供应商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启东新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启东市新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名录库,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征集范围、入库要求、数量上限:

一、工程类

序号

库类别

入库要求

入库单位数量上限

1

劳务分包

营业执照、近三年类似业绩(1.“近三年”是指入库资料文件递交截止日往前推算三年内中标项目,并以“竣工验收单”上日期为准。2.类似工程业绩须提供下列三项证明材料 :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相应已开税票)

20家

2

市政工程

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近三年类似业绩(1.“近三年”是指入库资料文件递交截止日往前推算三年内中标项目,并以“竣工验收单”上日期为准。2.类似工程业绩须提供下列三项证明材料 :合同、竣工验收证书、相应已开税票)

50家

二、材料类

序号

库类别

入库要求

入库单位数量上限

1

苗木

(1)营业执照(绿化苗木相关、注册金额在50万元以上)或苗木生产单位(包括农业合作社、苗圃规模达50亩以上)的自然法人营业执照

(2)提供苗圃租用协议或合同;

(3)2020年业绩(合同及相应已开具税票)

10家

三、服务类

序号

库类别

入库要求

入库单位数量上限

1

绿化作业

已通过挂网征集,本次不重复征集建立

2

设备租赁

(挖机、随车吊)

营业执照(个人的需提供身份证)、设备照片、设备合格证(或行驶证或登记证等)、环保信息采集卡(挖机提供)、保险(商业险、强制险)

挖机30台

随车吊10台

二、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4月22日至2021年4月27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纸质材料。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现场报名地址:***

三、报名资料

1.入库报名表(附件一-三);

2.承诺书(附件四);

3.入库要求的其他材料(详见入库要求);

4.其他注意事项(1)以上材料每页均需加盖单位公章。(2)现场递交的报名资料需装订密封在档案袋,封面写上报名单位名称。未按要求递交的均不予受理。(3)各单位可报名多个类别,每个类别的报名材料各准备一份,否则均不予受理。(4)同一台设备严禁重复报名,否则涉及的单位或个人所报名的所有设备均不予入库。

四、库的建立

组织评审小组,对各报名单位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数量超过上限的,则以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入库单位(将以邮箱通知的方式告知随机抽取的时间及地点,各单位需到场见证,不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审核通过单位少于三家的,将继续征集或不建立。

五、结果引用

凡本公司承揽的项目,涉及工程专业分包及材料采购的均可在库中择优选择,选择方式包括但不局限于竞争性谈判、询价、邀请招标、随机抽取等(设备租赁采用摇奖的方式确定实施单位)。

入库单位(机械租赁)需缴纳入库保证金(5000元),若后期摇奖确定实施单位但该单位拒绝实施的,该笔保证金不予退还,做拉黑处理并上报集团公司以及行业主管部门。

 

启东新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启东市新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1日


附件一、

入库报名表一

企业名称

 

本次报名入库类别

□劳务分包    □市政工程   □苗木

 

公司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联系方式

***

业务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传真

 

电子邮箱

***

业绩详细内容需附件,详见入库要求

序号

合同名称

已开税票金额

 

 

 

 

 

 

 

 

 

 

 

 

 

 

 

 

 

 

 

 

 

 

 

 

……

注:业务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附件二、

入库报名表(设备租赁-公司)

企业名称

 

公司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联系方式

***

业务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传真

 

电子邮箱

***

设备1

□大挖机   □小挖机  □随车吊

设备编码

 

设备2

□大挖机   □小挖机  □随车吊

设备编码

 

设备3

□大挖机   □小挖机  □随车吊

设备编码

 

设备4

□大挖机   □小挖机  □随车吊

设备编码

 

设备5

□大挖机   □小挖机  □随车吊

设备编码

 

仅受理五台设备报名!

注:1.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设备照片、设备合格证(或行驶证或登记证等)复印件、环保信息采集卡复印件(挖机提供)、保险(商业险、强制险)保单复印件作为附件;2.本表及相关附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3. 同一台设备严禁重复报名,否则涉及的单位或个人所报名的所有设备均不予入库。

业务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附件三、

入库报名表(设备租赁-个人)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身份证号

 

 

电子邮箱

***

设备

 

□大挖机   □小挖机  □随车吊

 

 

设备编码

 

 

 

仅受理一台设备报名!

报名人签字

 

注:1.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设备照片、设备合格证(或行驶证或登记证等)复印件、环保信息采集卡复印件(挖机提供)、保险(商业险、强制险)保单复印件作为附件;2.本表及相关附件均需签字。3. 同一台设备严禁重复报名,否则涉及的单位或个人所报名的所有设备均不予入库。

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邮箱***


附件三、

承诺书

启东新城园林绿化有限公司

启东市新越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我单位愿意作出以下承诺:

1.我单位参与本次报名所提交的报名资料真实可信。所有资料均是真实的,复印件与原件是一致的。绝无借资质、挂靠、提供虚假材料等违规现象。

2.我单位遵守国家廉政相关规定,无失信、行贿等不良行为。

3.若我单位未能兑现以上承诺,愿意接受贵单位和监管部门的处罚。

4.我单位若因违规被贵单位作出清退出库决定后,自愿接受本市行政区域内其他建库单位同步清退的决定,自被清退之日起一年内有关建库责任单位不得接受我方进入预选承包商储备库的申请,本市行政区域内依法应当公开招标的项目可以拒绝我方一定时间的投标。

 

对违反承诺内容所引发的一切后果,我单位愿负法律责任。

报名单位:(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报名人为个体工商户的需经营者签字或盖章)

(报名人为个人的需个人签字)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