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1招标公告 > IC工具软件采购采购公告

IC工具软件采购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1 标签: 广东省招标 软件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1
截止日期:2021.04.27
招标业主:南方科技大学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项目名称 IC工具软件采购 项目编号 SUSTech-JC-****-***** 成交方式 最低价成交 采购方式 公开竞采 公告开始时间 ****-**-** **:**:** 公告结束时间 ****-**-** **:**:** 预算(元) ******.** 备注 投标人须为境内合法注册登记的法
关键词: 软件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 IC工具软件采购
项目编号 SUSTech-JC-2021-00661
成交方式 最低价成交
采购方式 公开竞采
公告开始时间 2021-04-21 16:32:10
公告结束时间 2021-04-27 16:32:10
预算(元) 220000.00
备注 投标人须为境内合法注册登记的法人,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IC工具软件(核心货物)

1

品牌

无推荐品牌

型号

无推荐型号

技术规格及参数

数字集成电路物理设计IC工具。
针对纳米设计及以下先进工艺的集成式物理设计平台,提供从Netlist-In到GDS-Out的完整设计流程,通过一体式的布局引擎、布线引擎、优化引擎、完成从布局、预布线、布局优化、时钟树综合、时钟树优化、详细布线和顶层组装等物理设计步骤,高效完成高质量的集成电路物理设计流程。配合Aguda P&R设计过程,提供并行处理能力,加速物理设计的效率,支持16个线程进行并行设计。
布局引擎:单元芯片中的标准单元模块的引擎
布线引擎:完成芯片绕线的引擎 ; license数量:5个,有效期:3年。

售后及质保要求

1.中标人免费提供原厂商质保期3年,招标人报修后,【24】小时内响应,【48】小时内派员上门现场维护。
2.中标人必须提供原厂技术彩页,原厂技术彩页必须支持投标产品。投标产品生产商官方网站资料必须与技术彩页一致。数据将结合产品彩页和实际测量,如有不实按虚假应标处理。
3.中标人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货到后双方共同逐项验收,为保证货物的原装性,所有硬件配置(软件选件除外)必须是原厂整机出厂,保证完整包装不开封,否则不予验收。
4.中标人免费提供培训1次,以及多次免费技术支持和产品永久固件免费升级服务(产品停产除外)

付款方式 货到指定地点、安装验收合格并提供全额发票后付95%的货款;余款5%质保期满1年且无质量问题并经学校确认后支付。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7天内(自然日)
报价网址:http://jc.biddingoffice.sustech.edu.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