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1招标公告 > 平明粮管所场地及房屋租赁招标公告

平明粮管所场地及房屋租赁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1
地 区:连云港
内 容:***粮食购销总公司平明粮油管理所将现有场地及房屋面向社会公开竞争招标租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项目概况 *、租赁标的位于平明粮管所南家院内中心路东侧,场地东西长**米、南北长***米,**沿街门面房,西至粮管所中心路中间,南至北大门墙头向南***米,北至甲方大门墙头。租赁标的即为该场地
 
招标公告正文
 

 

东海县粮食购销总公司平明粮油管理所将现有场地及房屋面向社会公开竞争招标租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项目概况

1、租赁标的位于平明粮管所南家院内中心路东侧,场地东西长62米、南北长107米,东至沿街门面房,西至粮管所中心路中间,南至北大门墙头向南107米,北至甲方大门墙头。租赁标的即为该场地及地面房屋。

2、租赁期限为三年,以合同签订日期算起。

3、租赁标的交付方式为现状交付,租金交付期限为合同签订之日起三日内一次性付清租赁期间的全部租金。

二、报名资格、时间、地点、条件

1、报名人应当是具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的法人、自然人。

2、报名时间:2021年4月25日至4月27日,每日9:00至17:00。

3、报名地点:东海县牛山街道湖东路95号,东海县粮食购销总公司三楼国资科。

4、报名条件:

(1)报名人的身份证明材料:报名人是法人的应提交营业执照原件(核实后退回)、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征信报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核实后退回)及复印件;报名人是自然人的应提供其身份证原件(核实后退回)及复印件、个人征信报告。

(2)竞标保证金:报名时必须向东海县粮食购销总公司缴纳竞拍保证金60万元并领取收款收据,保证金不计利息。公司名称:东海县粮食购销总公司。开户行:东海农村商业银行双湖支行;账号:3207223201201000000535。

(3)认可本招标公告并签名确认。

三、招标咨询及竞标办法

1、即日起接受电话咨询,有意者可自行实地勘察、查询租赁合同文本(附后)。

2、最低投标价格为60万元(3年),采取现场竞争出价的方法竞标,每轮加价为2万元起,每轮加价时间必须在2分钟之内,超时加价视为无效。现场最后出价最高者中标。中标人凭中标通知书签订租赁合同(但不得晚于中标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逾期不签订租赁合同的视为弃权,将重新组织招标。

3、咨询联系人:蒋先生,电话:***

四、竞标时间、地点

竞标时间:2012年4月29日上午9:30

竞标地点:东海县粮食购销总公司二楼会议室

五、特别注意事项:

1、报名人是法人的由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人是自然人的由报名人本人到现场参加竞标,不得委托他人代理。

2、报名人应携带身份证件原件,竞标保证金收据进场参加交易,未报名者不得进场。

3、报名人在交易开始5分钟内未进场参加竞标的,按弃权处理。

4、项目成交后,中标人的竞标保证金在租赁合同签订后自动转为租金,未中标的在三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竞标保证金。

5、中标人逾期未签订租赁合同的,扣除其10万元的竞标保证金作为违约金,其余部分无息返还,项目重新招标。

6、交易过程中如发现串标等行为的,违规者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7、本公告的解释权归东海县粮食购销总公司。

特此公告

东海县粮食购销总公司

2021年4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