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1招标公告 > 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办公家具采购公告

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办公家具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1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家具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1
截止日期:2021.04.26
招标代理: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办公家具采购公告 根据《***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询比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办公家具组织询比采购,现公开邀请合格意向供应商参加本次询比采购活动,采购公告
关键词: 家具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办公家具采购公告

根据《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企业阳光采购监督指导意见》《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操作规则(试行)》及《阳光采购服务平台询比采购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对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办公家具组织询比采购,现公开邀请合格意向供应商参加本次询比采购活动,采购公告内容如下:

1  采购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办公家具采购

1.2  项目编号:0222HW20210778

1.3  采 购 人: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1.4  采购方式:询比采购

1.5  采购预算:263,205.00元

1.6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  采购内容及相关要求

2.1  采购内容:办公家具/1批                              

2.2  交 货 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

2.3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  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支付合同金额30%货款;货到现场安装完毕并经采购人验收合格后,支付合同金额65%货款;质保期结束且无质量问题,支付剩余5%货款(付款前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5  质 保 期:1年

3  意向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意向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以下要求:

(1)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制造商(提供营业执照原件)。

(2)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法人,不得参加本项目。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企业(如:母、子公司等),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的意向供应商,请登录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www.ljygcg.com)按要求进行实名会员注册及选择项目报名、下载采购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04月22日09:00至2021年04月25日16:00(北京时间)。

4.2  采购文件每套500元,售后不退。意向供应商通过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在线支付下载。

注: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采购文件费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提示的银行账户。意向供应商自行登录账号在“采购文件下载”处点击“标书支付账号”获取采购文件费用的交纳账号,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采购文件费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该意向供应商将无法下载采购文件,且不能参与竞价。

5  采购保证金

5.1  采购保证金金额:10,000.00元(大写:壹万元整)。

5.2  采购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5日17:00前

5.3  采购保证金交纳方式:按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系统提示交纳,以资金到账为准。

注:意向供应商应当通过会员注册时绑定的银行账户,采取网上银行支付、手机银行支付或银行柜台转账的方式,将采购保证金用按时足额汇入系统发送的银行账户。采购保证金的交纳账号由系统以短信的形式向意向供应商注册手机发送,每个项目及每个项目所划分包次/标段的账号均不相同;每个意向供应商收到的账号均不相同。以其它方式交纳或第三方代交均无效。采购保证金用未在规定时间到账、未交纳到系统提示账号或无效交纳的,其响应文件将被视为无效。

6  响应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04月26日09:00

6.2  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8号

6.3  响应文件送达要求: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7  响应文件的审核

7.1  审核时间:2021年04月26日09:00

7.2  审核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8号2楼203会议室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ljygcg.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及e交易电子交易平台 (www.ejy365.com)发布,其它网址转载无效。

9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黑龙江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8-8号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7200180、87200278

附    件:供应商报名、缴纳保证金、下载采购文件流程.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