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1招标公告 >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食堂结算设备采购公告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食堂结算设备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1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中学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1
截止日期:2021.04.28
招标业主: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食堂拟更换食堂结算设备(智慧餐台工控机),现向社会征集供应商,欢迎有能力、信誉好的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对供应商的要求 *.具有有效期内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且在***区范围有经营场所、实体门店。 *.经营范围包含经营本次询价项目所需项目内容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 *.无
关键词: 中学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食堂拟更换食堂结算设备(智慧餐台工控机),现向社会征集供应商,欢迎有能力、信誉好的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对供应商的要求
1.具有有效期内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且在苏州市区范围有经营场所、实体门店。
2.经营范围包含经营本次询价项目所需项目内容的营业执照及税务登记证。
3.无不良记录,讲信用的公司、商店。不接受淘宝商家、联合体和外地供应商。
二、采购内容

序号

产品类型

产品说明

数量

单位

限价

备注

1

工控机

搭配Intel®Core?i5处理器,内置8GB DDR4内存
4 x GbE, 4 x USB 3.0, 1 x HDMI, 1 x DP, 4 x RS232/422/485
可堆栈第二层扩展层,实现最高4个iDoor模块扩展,方便用户客制化
紧凑型无风扇设计
坚固的零电缆和可锁定的I/O设计
专为硬件安全设计的TPM2.0微控制器
可通过iDoor模块扩展多种I/O
可通过iDoor模块实现现场总线协议扩展
可通过iDoor模块实现3G/GPS/GPRS/Wi-Fi通讯扩展
支持超过30种iDoor模块

5

5000元/台

 与学校结算系统兼容

三、服务要求
1.供货的产品必须为原厂正品,与结算系统兼容(如事后发现是非假冒伪劣产品,保留追究供货商法律责任的权利。
2.所供货物满足三包服务要求。
四、投标文件的组成
1.加盖公章的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原件备查);
2.加盖公章的企业资质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加盖公章的法人代表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5.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6.售后服务承诺书;
7.报价单清单。
五、投标和开标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地点:2021年4月28日中午12点前送达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总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2.开标时间:2021年4月28日中午12点20分。
3.评标办法:
学校招标领导小组,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待所有投标方。根据招标文件的所有条款、条件和规定审查投标文件依据:企业资质;投标文件等是否符合要求,在相同的条件下,确定最低价为最后中标单位。
六、供货和结算
招标完毕后,学校将与中标单位签订供货合同。供货商在壹周时间内按要求备货,并提供送货上门安装等服务。期间因质量等原因的免费负责调换。之后一周内校方将按照实际供货数量与之进行结算。
七、联系方式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