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0招标公告 > 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兴隆街片区商业改造项目-跟踪审计竞争性比选公告

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兴隆街片区商业改造项目-跟踪审计竞争性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0
截止日期:2021.04.23
招标代理:贵州信和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街片区商业改造项目已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街片区商业改造项目概算的批复》潼发改审[****]**号文批准。比选人为*****区两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1.   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兴隆街片区商业改造项目已由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潼南大佛寺双江古镇片区旅游扶贫建设项目一期兴隆街片区商业改造项目概算的批复》潼发改审[2021]85号文批准。比选人为重庆市潼南区两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跟踪审计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工程地点:潼南区双江镇。 

2.2 工程规模:项目占地面积约30亩,总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包含新建约12000平方米的商业建筑,约8000平方米的地下车库,约2000平方米的民房改造等内容。

2.3 比选范围:本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主要业务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对施工现场进行全过程的跟踪、记录、监督,做好跟踪日志;(2)监督合同(施工、监理、设计等)履行情况;(3)参加本项目涉及到工程造价及合同的相关会议;(4)参与施工现场收方及签证,对隐蔽工程全过程形成影像资料备查;(5)对主要的建筑材料设备价格进行市场调研,协助比选人完成认质认价;(6)对设计变更进行造价咨询;(7)对新增项目及单价进行造价咨询;(8)审核当期实际完成的工程量及进度款,并出具进度审核报告;(9)参与监理例会;(10)对施工单位报审预算进行初审,并出具预算初审报告(叁份)及配合送财评;(11)竣工结算审核,并出具结算审核报告(叁份);(12)竣工结算审核,并出具结算审核报告;(13)出具工程管理建议书,管理建议书要反映施工变更、签证、投资超预算等重要问题;(14)协助比选人处理工程索赔纠纷;(15)配合比选人完成本项目的国家审计相关工作;(16)比选人委托的其他咨询工作。

2.4服务周期:从比选人通知要求进场开始至全部工程结算审核、区审计单位审计完成止。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 比选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1.2按照《重庆市市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34号文规定,外地造价咨询企业须提供本单位已纳入重庆市城乡建委“市外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入渝信息库”企业信息和拟投入本项目的管理人员信息的网上截图并加盖比选申请单位鲜章。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1年4月20日---2021年4月22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00 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购买人养老保险证明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核查原件。到比选代理机构购买比选文件。

4.2 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比选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23日14时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为:重庆市潼南区大佛寺游客接待中心三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比选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于2021年4月20日(北京时间)起在重庆市潼南区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tnltjt.com/jqxw)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潼南区两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比选代理机构:贵州信和工程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5826009283

地  址:重庆市渝中长江一路62号                                                                                               

 

                                                                                                                                                                                                                                                     2021年4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