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0招标公告 > 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管理体系咨询服务公开比选公告(二次)

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管理体系咨询服务公开比选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0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0
截止日期:2021.04.28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0023400422
 
招标公告正文

本比选项目为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管理体系咨询服务,采购人为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项目资金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应答方(以下简称应答方)参选。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 项目概况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项目申报、文件编制、认证联络与协调、现场陪审及整改等认证所需所有工作。
1.2 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的规模、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需求描述具体如下:
序号 物资名称 需求描述 单位 数量
1 管理体系咨询服务 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项目申报、文件编制、认证联络与协调、现场陪审及整改等认证所需所有工作。 套 1
1.3 本项目采购预算:3万元(不含税),设置最高限价,最高限价为3万元(不含税),应答方应答报价高于最高限价的,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2. 应答方资格要求 
2.1 应答方基本资格要求
2.1.1本项目要求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需包含咨询服务等相关内容。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无需提供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备查。
2.1.2本项目要求供应商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资质。如是一般纳税人,需提供“全国企业一般纳税人查询”截图打印件(http://www.yibannashuiren.com),或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盖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章),或税务机关颁发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文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2.1.3本项目要求供应商2017年1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止至少有3家以上(含3家)企业的管理体系(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咨询服务项目业绩。注:提供合同或订单复印件,原件备查。提供的合同或订单必须涵盖以下页面:①提供合同的:需提供合同服务内容、合同金额、合同大签、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②提供订单的:必须提供相对应的框架合同,框架合同和订单合同必须匹配,签订时间、金额均以订单为准。
2.1.4供应商要充分了解采购人所处行业,具备提供ISO14001、ISO45001体系认证、咨询服务的能力,提供承诺书原件。
2.1.5供应商承诺一次通过认证(年审),否则承担二次认证费用并赔偿因此给采购人带来的损失,提供承诺书原件。
2.1.6供应商承诺在中选通知书发出之日起60天内完成采购人体系(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并取得相应证书。
2.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且不得转包。
2.1.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注:投标人为满足以上条件,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暂停其参与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的相关招标活动。
2.1.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2.2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应答方,其应答文件将被否决。
3. 比选文件获取
3.1 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1-4-19至2021-4-23,每日8: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包括法定工休日、法定节假日)。
3.2 比选文件获取地点:
3.3 比选文件获取方式:凡符合资格要求且有意参选者,请派人员持相关购买证明文件于向采购人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比选文件。
4. 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2021-4-28 下午14:00 
4.2 应答文件递交地点: 
4.3 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采购人邀请应答方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4.4 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人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4.4.1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4.4.2 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4.4.3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5.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联通招标网-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
6. 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发布单位 :联通(黑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