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0招标公告 > 垫江县2021年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专题培训集中培训采购公告(10254375)

垫江县2021年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专题培训集中培训采购公告(10254375)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学校招标 小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0
截止日期:2021.04.23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需求描述: 一、培训目的(一)研习《义务教育校长专业标准》《普通高中校长专业标准》《中等职业学校校长专业标准》《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二)研习《***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对标对表提高履职能力。(三)明确校长职级制改革的背景、意义以及实施办法,引
关键词: 学校 小学
 
招标公告正文

需求描述:

一、培训目的
(一)研习《义务教育校长专业标准》《普通高中校长专业标准》《中等职业学校校长专业标准》《幼儿园园长专业标准》,进一步提升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
(二)研习《垫江县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对标对表提高履职能力。
(三)明确校长职级制改革的背景、意义以及实施办法,引导校长做职业化、专业化的校长,切实提高管理水平,造就一支政治过硬、品德高尚、业务精湛、治校有方的高素质校长队伍,进一步推进垫江教育高质量发展。
二、培训主题
校长职级制改革背景下的专业素养提升
三、培训对象及人数
各中小学校长、建制幼儿园园长,约90人。
四、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培训时间:

分两期进行。第一期:各中学校长;第二期:各小学校长、建制幼儿园园长。每期集中培训5天(市内完成),总结汇报1天(县内完成)。

(二)集中培训地点:

小学(巴蜀小学、人民小学、谢家湾小学、人和街小学等);
中学(巴蜀中学、重庆一中、重庆三中、重庆八中、杨家坪中学等)
五、培训内容

课程内容以“校长职级制改革背景下的专业素养提升”为重点,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其中北京、上海专家每期至少1名),了解各级校长的岗位职责;邀请外地专家作经验分享,组织名校访学,以学员为主体,以问题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探析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引领干部树立现代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管理知识,以适应校长职级制改革的需要。

预算金额: ¥370000 元

评选方式: 综合评分

评分标准: 评分标准(下载) 预览

服务地址:***

服务周期: 6 天

资格预审: 否

是否多包: 否

发布时间: 2021-04-20 10:29

报名截止时间: 2021-04-23 00:00

采购编号: 10254375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垫江县教师进修校

允许1家中选;

供应商数量: 若供应商参与数量不足2家,则采购失败,需重新组织采购。

供应商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材料投标人须提供书面声明(见格式文件)。 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异议处理项: 如有异议请电话咨询采购人,采购流程问题请咨询平台运营400-660-7735。

报价网址:https://www.chinazhyc.com/settleI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